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遍大龍峒流血價 鮑魚、椒麻雞1元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龍峒這個月舉辦1元發燒主打星活動,每週五、六、日,不同美食限時限量只要1元!像有火鍋店提供貴妃鮑魚片1份1元;得獎無數的保安宮老糕餅店鳳梨酥和綠豆椪,只要1元,簡直是大方送;原價最貴是220元,異國料理的泰式椒麻雞,也只要1元。活絡老台北、大龍峒商圈,先鎖定懂吃的老饕!

醃漬過的去骨雞腿肉,在油鍋裡吱吱作響,9兩重雞腿肉炸12分鐘就要準時起鍋。廚師:「看起來很酥很脆的樣子,要炸成金黃色。」

有沒有聽到,雞腿肉切下去卡滋卡滋清脆聲,加上特調吃了會麻、一聞直衝腦門的泰式辛辣花椒醬汁,猜猜多少錢,配合台北大龍峒商圈活動,10月限時限量泰式經典椒麻雞,原價220元,流血價1元!店長賴昱樵:「可以搭配洋蔥,比較不會那麼膩,每桌來得客人都一定會點。」

期待嗎?10月5個週末大龍峒商圈不同的1元美食端上桌,有連續2年拿下台北糕餅人氣獎,到保安宮不能不買的17年台北老店鳳梨酥加上綠豆椪,2個1元。糕餅店長:「綠豆椪是入口即化,鳳梨酥是皮很薄。」

只要1元,店家就當作大方送,但是業者動腦想到的是,顧客進門不可能不買些伴手禮帶走。另外還有養生排骨湯可以嘗鮮,真材實料,現場抓藥方給你看。業者:「當歸、川芎、枸杞,腰酸背痛、補血補氣吃的。」

台北市活絡大龍峒商圈經濟,搭上當地文化特色,老店舖、異國美食、在地名店全加入戰局,商圈推1元發燒主打星,吸引人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3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