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雨衣」速吃泡麵 素食展耍噱頭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素食展登場,為了搶攻百萬素食人口商機,推促銷以外,有業者搶搭花博話題,拿頂級花卉─紫羅蘭入菜,打造「花卉宮廷餐」,光用看的就很美味;不只如此,主辦單位辦活動還比噱頭,找來民眾「穿雨衣」比賽吃泡麵,說要幫南部災民祈福,動作最快的能抱走1萬元獎金。

主持人:「預備備,計時開始,加油!」

穿雨衣比賽吃泡麵,台上民眾一字排開,犧牲形象的怪模樣,只為了爭取1萬元冠軍獎金。主持人:「也就因為這個颱風,所有的參賽者穿上這個雨衣,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台北素食展辦活動,說是不忘幫災民祈福,參展攤商則是準備「花博宮廷餐」,讓民眾開開眼界。11道宮廷餐首度亮相,「桂花彩椒燴蘆筍」、「玫瑰花金鑲白玉」用洛神、薰衣草、玫瑰、桂花入菜,要讓素食好看又好吃。

主廚:「取洛神它的賣相、顏色,那味道我是用梅子的味道,那梅子的味道它比較提香,然後去醃漬藕片,口感很清爽,很脆而且又去油解膩。」

搶百萬素食人口商機,素食展登場有噱頭也有看頭,力求讓素食「素的」可口又時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