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公德心! 狗大便掛半空真噁心


發佈時間:2010/09/10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在路上行走如果需要隨時閃避狗便,恐怕是不太好的經驗,台北市萬年里就有人自費2萬,捐贈「狗狗黃金屋」,免費提供塑膠袋讓溜狗人使用,但投擲桶經常被人惡意破壞甚至偷走,狗便沒地方丟,有人就直接把塑膠袋綁回掛勾上,晾在半空中,又被居民抱怨有礙觀瞻。

民眾出門溜狗,看到這個黃色鐵架,免費提供狗狗便便塑膠袋,大概會覺得很貼心吧,這叫「寵物宅急便」,台北市萬年里有醫師自掏腰包做了2枝,但有人裝了便便,塑膠袋又直接掛回勾架,形同半空「展示」,讓附近居民覺得有點噁心。

附近居民:「對啦,有比較難看,最好(狗便)丟垃圾桶裡比較好。」

寵物飼主:「箱子好像有人不是裝狗大便,不知道用什麼塞進去,好像後來都壞掉了。」

其實這個「狗狗黃金屋」設計分2層,上面掛勾提供塑膠袋,下面本來還有一個投擲桶,便便應該是丟在下面,不是掛起來,但就像這一個的狀況,一年來2個投擲桶連續遭到破壞,白頭髮的里長伯氣炸了。

北市萬年里長賴賢松:「不曉得哪天,可能這2天(狗便桶)被拆走了,還沒掛上去,有人存心在整人啦,故意糟蹋人。」

這一個造價1萬元的「狗狗黃金屋」,是里民自費的愛心,現在一天還分早中晚3次請人清理狗便,蓄意破壞造成別人不方便,是在很缺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5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