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理化名師」一場空 高欣欣姊妹苦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家可能常在鄉土劇中看過她,但或許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她出自於補教家庭,因病去世的大姐,創辦知名補習班,二姊和三姊分別擔任數學和理化老師,原本姊妹相約一起打拚,但後來大姊找了前班主任潘庭共同經營,但大姊過世後,現在卻爆發債務糾紛,只剩高家三姊妹獨撐。

鄉土劇片段:「一點點酒而已,不會怎樣,再來一罐也沒關係。」

兒子婚禮上,喝醉酒失態,高欣欣在知名鄉土劇裡,演活了溺愛小孩的母親,但大家卻不知道,她來自補教家庭,高欣欣身旁的二姊,在自家補習班教數學,過世的大姐是創辦人,三姊則是教理化,姊妹原本相約打天下,但大姊後來找了 前班主任潘庭共治同經營,如今大姐過世,先是經營權,都得談判決定。

藝人高欣欣:「補習班是大姐的,是啊,補習班我沒有要啊,對,我知道,我知道,之前講得很清楚。」

前班主任潘庭:「現在我只是在收尾,如果你們要做,你就接去做,如果你們不做,我就把它收掉。」

頂下經營權,是不願意讓大姊10年來,努力經營的補習班,就此熄燈,但情況已經不大如前。高欣欣三姊高芬芬:「請設計師幫姊姊設計這些圖案,但現在已經比較辛苦了。」

少了大姊,高欣欣三姊妹得獨撐補習班,而這也反映出補教界學生跟著老師跑的現象,沒了招牌上的名師,要怎麼拉學生,的確面臨窘境。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19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