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眉停水6小時 廁所髒臭民眾罵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打水上遊樂設施的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星期天擠進1萬3千名遊客,卻因為水管破裂,停水6小時。遊客不滿,園方沒有主動告知,後來才發現不但淋浴間沒水,廁所也堆滿排泄物,惡臭難聞,遊客得邊玩邊忍受沖天臭氣,遊興盡失。

小朋友坐在泳圈上,順著水流漂呀漂,但民眾投訴,這裡在前一天變成了洗手池,因為園區的廁所和淋浴間都沒水,大家只好用水上遊樂設施的水來洗手。

民眾:「很噁心阿,會覺得水很髒,想要…就不想玩了,就覺得花錢來,是來享受的啊,竟然沒水給你洗,就會覺得說,那就不要開門營業就好啦。」

民眾表示,園區從早上9點停水,一直到下午3點,6個小時內,淋浴間無法使用,身體黏膩,沒辦法沖洗;廁所堆滿糞便,臭氣沖天,想到可能有人直接在泳池裡小便就覺得噁心。

月眉育樂世界副理崔狄安:「並沒有到臭氣沖天,我們昨天廁所就是,我們動員了所有的清潔員工一起下去,用人工的方式來做排除,我想這可能,不舒服是一定會有,可是不是到臭氣成河,或者是到漂漂河裡面去洗手,這種情況太誇張了。」

月眉表示,因為後方正在興建飯店,不慎挖斷水管,雖然影響的是民生供水部分,遊樂設施一切正常,但停車場和購票處,都有工作人員事先告知民眾,即使入園之後反悔,也可以現場退票,統計22日有1萬3千名遊客,目前有1百多人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57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