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救人妳接手 打火兄弟情牽小護士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火弟兄與護理人員因為工作關係接觸頻繁,常常是我救人你接手,加上工作性質雷同,雙方來電機率相當高;在新北市就有137對,消防猛男與白衣天使成為有情人,比例相當高,而這也讓工作環境,男女比例懸殊的2個行業工作人員,有了覓得良緣的機會。

求婚消防員朱智群:「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珍惜的女人,請你嫁給我。」

單膝下跪、獻上鑽戒,消防弟兄靦腆求婚,護士女友感動到差點落淚,點頭答應,終於抱回美嬌娘,包含這對,新北市已經有137對打火弟兄與小護士成為有情人,包含他們、還有他們,通通都是都是。護士林伊帆:「多溫柔的事情他都會做。」

因為同事介紹兩人認識,相處後發現工作性質雷同、又有共同話題,因此越來越熱絡進而交往,而消防猛男與白衣天使來電率這麼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接觸頻繁,常常是消防員救人,小護士接手處理。新北市消防員李文傑:「工作性質有些會重疊到,然後她有救人的部份,有時候會談到CPR,今天狀況、還有一些狀況都會分享。」

而這一對早就認識,但女方因為護理工作關係,到男方工作的消防分隊參訪才重逢相戀,雙方高頻率接觸,讓消防弟兄與護理人員,這個男女比例懸殊的行業,也能有向外發展覓得良緣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2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