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甩肉40公斤 型男醫師減重活招牌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減重,對大部分人來說,要少個1、2公斤都是大工程,不過有一位中醫師卻在短短半年甩肉40公斤,從115公斤相撲選手的身材,搖身一變成為75公斤的型男帥哥,還有六塊肌;原來他自己拿自己當實驗,做針灸埋線減重,現在他還穿上緊身衣大秀肌肉,來替民眾門診,自己就是活招牌。

迎面走來一位黑衣型男,摘下眼鏡,架式不輸MODEL,176公分、體重75公斤的標準身材,誰也想不到他以前是這副模樣,115公斤圓滾滾的身材,真的可以去當相撲選手,但現在卻是有著六塊肌的型男帥哥。

提著公事包上班去,鄭錦中今年32歲,還是個中醫師,而且專門從事減重門診,自己成了活招牌。

中醫師鄭景中:「減重的醫療行為,你會先希望說去看看這個方法是不是有效,用在自己身上都沒效果,怎麼去拿別的病人做實驗。」

秀出以前的照片,從115公斤瘦到75公斤,足足少掉40公斤,兩相比對,判若兩人,靠的就是手上這一根根針。中醫師鄭景中:「50針左右。」記者:「50針?」

灸哪裡就瘦哪裡,真的有這樣神嗎?鄭錦中說其實還是要搭配運動。鄭景中:「比我優秀的醫師很多,我想每位醫師都會盡力幫助他的患者,用力的技巧不一樣,運動到的部位會不一樣。」

伏地挺身配上抬腿運動,造就現在六塊肌的猛男身材,診所照片大秀肌肉,鄭錦中的太祖還是清朝舉人,文人後代到了他這一代成了型男減重名醫,連祖先恐怕也想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5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