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一起餓 1.5萬人為公益忍30小時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第21年舉辦的飢餓三十活動,愈辦愈盛大,上午1萬5千人一起來共襄盛舉,包括了代言人蕭亞軒、黃立行,打從7日中午12點就沒吃東西,蕭亞軒受不了拚命喝優酪乳。只是晚上練舞時,還是忍不住喊餓,加上這次活動剛好碰上父親節,彰化一位爸爸,乾脆帶一家四口一起來共襄盛舉,過個另類父親節。

20人擊鼓隊大陣仗,飢餓三十活動熱鬧開幕,黃立行、蕭亞軒一人站一邊,代言活動不缺席。代言人黃立行:「(第8響)哦,我好像應該要敲小力一點。」

代言人黃立行忍不住在台上搞笑,但他其實餓壞了,一個晚上來只吃流質食物;另一位代言人蕭亞軒更誇張,餓到在地上打滾。代言人蕭亞軒:「要練舞的時候,我已經,我就說怎麼辦我沒有力氣,然後我就一直在地上拉筋翻動,到晚上7、8點,我就已經開始覺得很不習慣。」

連續30小時不進食,1萬5千人體育場坐滿滿,共襄盛舉;還有彰化來的一家人,乾脆來這裡過父親節。參加者周元璋:「主要是要經過他們同意說,要不要來體驗餓一餐的感覺。」記者:「那小孩子有同意嗎?」周元璋:「有。」

爸爸樂得做公益,孝順的一對子女只好餓肚相陪,沒什麼力氣說話的她們,只想活動結束趕快買包子吃。

連續第21年舉辦的飢餓三十活動,今年還有位嘉賓,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會到場,一起餓肚子,用行動力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三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767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