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不遠遊! 礁溪、九份老街人潮多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鍾佳男 新北市-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28連假,各旅遊景點人潮擠爆,宜蘭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遇上低溫跟連假,一早就擠進許多遊客泡腳驅寒,傳藝中心的遊客人數,在228週六、週日2天,更是各達到1萬2千人,比一般的週休二日人數還多;不光只是宜蘭人多,在九份老街,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但因為鄰近台北,讓遊客絡繹不絕,不少人撐著傘逛街,來個北台灣一日遊。

下著雨的九份老街,別有一番風情,現場擠滿遊客,開出一朵朵傘花。記者:「你們覺得這個地方怎麼樣?」歐洲遊客:「很好,也很漂亮。」

有遠渡重洋從歐洲慕名而來,以及日本等地遊客,但有更多的人,是來自鄰近的台北。遊客:「放假時間就跑來。」記者:「會不會覺得下雨天來這裡很麻煩?」遊客:「還好啦,還好。」

228連假4天,不管哪個景點幾乎全是人擠人,名產店排隊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手裡拿著一盒盒伴手禮,甚至還疊到下巴高,來往宜蘭台北的遊覽車,更是一輛接一輛,傳藝中心就統計,這次228連續假期六日,2天平均遊客量達到1萬2千人,雖然沒有突破農曆春節的數字,但跟一般的週休二日相比,人數依舊成長4千人。

遊客:「我們從台北來的。」記者:「今天怎麼會想要來這邊玩?」遊客:「因為有連續假期,所以出來這邊玩。」

因為距離近,可以當天來回,加上周邊景點多,除了看表演,還能夠到礁溪泡湯暖暖身子,儘管下著雨,但不減遊客泡湯興致,個個撩起褲管,泡腳聊天好愜意;228四天連假碰上低溫,遊客選擇泡湯驅寒,不特地南下找陽光,就近找暖意,少了舟車勞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33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