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龍門國中 結果共5筆

  • 國中生扛62環保杯訂飲料 店家讚:希望有天少數變多數

    揪甘心!基隆在地知名飲料店「廖媽媽」在臉書po文,大讚龍門國中學生日前訂了62杯的飲料,不但自行準備了「62個環保杯」,也沒有拿任何一支吸管,讓店家大力讚賞同學們小小年紀的環保行為,即便能做的事情有限,依然不忘從最簡單的「準備環保餐具」做起,更直言「他們可以,我們大人怎麼不可以?」
    2019/07/06 15:31
  • 作文滿級分樣卷 龍門國中2學生寫出青老年互動

    龍門國中學生何佳興、呂沂臻在108年國中教育會考作文拿到滿級分,並獲選為樣卷;何佳興說,下筆前反覆思考,想著如何寫出青老年的互動,呂沂臻則是以生活經驗入題。
    2019/06/10 17:22
  • 營養午餐不乾淨? 北市400學童疑吃完腹瀉

    國中小學校,中午必備營養午餐,不過北市卻驚傳,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包含天母國小、政大實小、明湖和龍門國中,有4百名學生,表示有腹瀉狀態,不過根據衛生局調查,送醫的只有6名學生,還得等待食物化驗後,才能確定真正原因。
    2017/01/07 18:04
  • 沒停車架!禁停區違停 北市去年拖吊5000輛

    台北市違停自行車,去年拖吊數輛突破5000輛大關,原來台北市訂定「十大自行車禁停區」,包含捷運科技大樓站等10個地點,只要腳踏車沒停放在車架內將會遭警方拖吊,今年到10月已經拖吊3455輛,而這些自行車全被送往龍門國中停車場,車主要領車得帶身分證和車鑰匙,萬一車沒上鎖則要有相關舉證。
    2015/11/22 14:47
  • 間諜案/同窗情誼 陳哲男力薦王仁炳入府

    總統府參事室專委王仁炳,捲入共諜洩密案!其實他也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師專學弟,曾經任職北市府教育局,因為龍門國中弊案遭到起訴,不過民國90年,在陳哲男的引薦下,進到總統府副祕書長辦公室工作,為人低調,但廣結人脈,儘管換過幾任副秘書長,王仁炳的位置依舊不動;而晚間陳哲男發表聲明表示,他93年離開總統府後,已經5年沒有和王仁炳聯繫。
    2009/01/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