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黨政系統 結果共6筆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高雄不能輸的苦衷

    對民進黨而言,高雄市從可以高枕無憂的大後方,變成岌岌可危的火場,彷彿只在轉瞬之間,而且從黨政系統不計形象與代價力阻韓國瑜的急切來看,民進黨顯然有高雄市絕對不能輸的壓力,這不光是面子問題,而是高雄這塊骨牌一旦倒下,將是民進黨政權以及現行權力結構崩解的開始,後果太嚴重也太難料,黨內沒有人與派系準備好,也沒有誰自認可以獲利,大家當然先齊心協力擋下韓流再說。
    2018/11/10 20:24
  • T怪客踢新聞/陷害吳音寧的壞蛋抓到了

    繼吳茂昆之後,民進黨黨政系統傾全力相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連蔡英文都明確表態。誰說政治無情?至少對吳音寧絕對是有情有義。
    2018/06/07 12:21
  • 劉結一章啟月夫婦搭北京地鐵 被拍下

    中國網路23日出現3張照片,畫面是中國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與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夫婦一同搭乘北京地鐵的照片。由於劉結一屬中共黨政系統的省部級高官,使這張照片受到注意。
    2017/12/24 19:58
  • 王炳忠涉犯國安法 檢追黨政高層收錢賣情報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遭檢調搜索,雖然他開臉書直播大聲喊冤,但檢調查出王炳忠涉嫌竊取國安情報,情節嚴重,並發現已有我國黨政高層收受對岸情報組織金錢,且懷疑中國已成功滲透我黨政系統,在台灣建立起情報體系,案情向上發展。
    2017/12/22 09:17
  • 【滅香風暴】掀滅香傷小英 綠營高層矛頭指向豬隊友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政策宣導,卻被網路謠言散播為「滅香封爐」,總統蔡英文對此動怒。23日全台近百家廟宇串聯集結北上遊行,原本的抗議行動在綠營黨政系統滅火後,改成「宗教嘉年華」,但整起事件餘波未平。遭點名鼓動宮廟的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在地方公開指責民進黨政府推動修法形同帶頭滅香、滅教,讓蔡政府蒙上滅香罵名。郭的言行不僅惹怒黨政高層,更直接槓上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為他的政治盟友、立委陳亭妃爭取台南市長提名埋下變數。
    2017/07/26 10:59
  • 找嘸人?部長缺3個 毛內閣共7閣員待補

    選後黨政系統大變動,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讓行政院內閣人事出缺更明顯,首長部分就有文化、科技部以及交通部3位部長是由次長暫代,總一共有7席待補,被批評是內閣真空期,行政院長毛治國不願回應,而李四川秘書長趁職務還沒交接,上午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順便約辭行吃火鍋
    2015/01/2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