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黃瓊瑤 結果共9筆

  • 激動喊「開胡了」! 亞運保齡球女子3人賽勇奪銀牌

    過去曾在亞運保齡球項目稱霸的中華隊,盤點這次在印尼亞運女子3人賽表現,張羽萱、王雅婷、黃瓊瑤3人組,以2039分排在第六,不過另外一組潘育分、周佳溱、蔡昕宜打出4255分、奪下銀牌,擦亮台灣飛碟球王國美譽招牌。
    2018/08/22 20:54
  • 保齡球積極備戰 盼複製「曼谷亞運」榮耀

    雅加達亞運,保齡球項目是我國奪金重點,過去在1998年曼谷亞運,中華隊在這個項目,一口氣囊括了6面金牌,這回出征印尼,雖然改變了賽制,但對於中華隊來說反而有利,教練喊出目標,希望能拿下2面金牌,擦亮台灣保齡球強者的招牌
    2018/08/06 19:41
  • 槍殺第二個女友 恐怖情人吳敏誠判無期徒刑定讞

    「恐怖情人」吳敏誠,7年前不滿女友黃瓊瑤要跟他分手,竟持槍到她上班的幼稚園門口開槍打死她,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更二審改判死刑,今年1月更三審法官認為他賠償被害人家屬和解,有教化可能,又改判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吳敏誠無期徒刑,全案確定。
    2016/06/24 11:13
  • 槍擊安親班老師嫌犯 送士檢複訊

    內湖安親班老師黃瓊瑤遭槍殺命案,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7日晚間投案,面對鏡頭他不斷說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女兒和社會大眾。兇嫌供稱,是因為雙方合作小籠包生意失敗,死者又常以各種藉口跟他要錢,才會憤而行兇。
    2009/12/08 15:35
  • 槍殺安親班老師 凶嫌7天後投案

    內湖安親班老師黃瓊瑤遭槍殺命案,兇嫌吳敏誠在逃亡7天之後,7日晚間投案,面對鏡頭,他不斷說「對不起被害人的家屬、女兒和社會大眾」;兇嫌供稱,是因為雙方合作小籠包生意失敗,死者又常以各種藉口跟他要錢,才會憤而行兇。
    2009/12/08 11:35
  • 送你棺材! 槍殺女友男傳簡訊恐嚇

    涉嫌槍擊台北市安親班女老師黃瓊瑤的嫌犯吳敏誠,當街行兇,手段十分兇殘,犯案後,甚至傳簡訊給死者,內容寫著「等你死後,我送副棺材給你」;案發第三天,吳姓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根據他手機最後發話地,研判他藏匿在桃園,但由於吳敏誠曾有殺人後自殺未遂的前例,也擔心他可能再次想不開。
    2009/12/03 19:24
  • 槍殺女教師 嫌犯回家要錢疑藏桃園

    涉嫌槍擊台北市安親班女老師黃瓊瑤的嫌犯吳敏誠,目前還沒落網,警方根據他最後的通聯發話地點,原本懷疑他可能在桃園藏匿,甚至早就搭機離台,不過吳敏誠曾打電話回家要錢,認為這可能是故佈疑陣的手法,但由於吳敏誠曾有殺人後自殺未遂的前例,警方也擔心他可能再次想不開。
    2009/12/03 11:57
  • 〈獨家〉女教師最後身影! 男友開槍射殺

    安親班女教師遭槍殺,究竟怎麼發生的?TVBS獨家取得嫌犯,也就是男友吳敏誠和死者黃瓊瑤,最後在安親班門口的爭吵的過程,命案發生時,同事還探頭出來查看,結果嫌犯行兇後手上拿著槍,還從容的離開。
    2009/12/02 19:27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昔日球館員工 今日世界頂尖好手

    靠著體育賽事能夠揚名國際,在台灣並不多見,而在台南出生,曾經待在保齡球館內打工的小職員黃瓊瑤,沒想到有一天也能成為佼佼者,她靠著自己的努力,得到亞運金牌的光榮,讓世界選手刮目相看。
    2003/11/20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