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黃牛車 結果共7筆

  • 整頓機場黃牛車輛 航警桃機攜手遏止

    為了遏止機場黃牛車輛違規載客的亂象,警政署航警局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攜手,由機場公司提供違規車輛違停畫面,供警方作為舉發依據,新規定從9月起實施。
    2017/09/25 18:40
  • 硬起來! 行政執行署、航警突襲機場黃牛

    桃機白牌車違法的攬客太嚴重,連台大教授都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說是無政府狀態,引起社會關注這個過門亂象,而這兩天,航警加強取締,甚至查扣黃牛車輛和現金,展現要把機場黃牛趕出桃機的決心。
    2017/03/30 11:34
  • 直擊!白牌車航廈搶生意 靠「話術」挑旅客

    桃園機場一直以來,有不少「黃牛車」攔截客人的問題,但沒想到現在他們還會自己分流客人,直接在航廈問乘客要去哪裡?聽到台北、新竹長途客就導引到他們的私家車,但如果是桃園短程的,就指引到計程車區,讓小黃司機抱怨他們照規矩排班,但有時候等上1、2個小時都是載短程客,生意越來越難做!
    2016/12/27 18:48
  • 禁遊憩! 告示牌打臉文化局「海牛觀光」

    彰化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被文化局列為藝術保存,也是全台灣兩個無形文化資產之一,不過最近彰化縣府在海邊立了一個告示牌,寫禁止不是從事漁業活動的行為,包含觀光遊憩,引起當地從事海牛觀光的業者反彈認為,告示牌的內容會使得他們賴以為生的海牛採蚵,跟載客觀光被禁止,呼籲縣府要重視,不過彰化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禁止動力載具,包含鐵牛車跟民眾的車輛,並不是禁止黃牛拉車的載客觀光活動。
    2016/07/12 13:46
  • 不滿瘋狂粉絲跟車 鹿晗爆氣吼黃牛司機

    藝人鹿晗在前往橫店拍戲的路上,被瘋狂粉絲包黃牛車跟車,對方刻意逼車還差點釀成車禍,讓向來好脾氣的鹿晗,忍不住上前找司機理論,多次激動對司機怒吼,影片曝光之後,也讓粉絲很心疼偶像,希望大家能理智點,給偶像一點空間。
    2016/06/27 12:22
  • 〈獨家〉搭牛車進潮間帶採蚵 現料理嚐牡蠣

    介紹暑假新玩法!每到夏天,遊客喜歡到彰化芳苑的蚵田,體驗坐牛車採牡蠣,由黃牛拉的牛車,不像一般鐵牛車會發出噪音,更能夠享受寧靜的漁村風光,還能下到蚵田,親自動手採牡蠣,採完還能馬上上岸烤來吃,民眾說馬上烤來吃,真的新鮮超好吃。
    2013/06/23 19:10
  • 老農心碎 誰綁架了我家老黃牛!

    美國牛肉被禁止進口,結果竟然是本土的黃牛遭殃。嘉義縣東石鄉的蔦松村,凌晨發生罕見的偷牛事件。一頭平時耕田,假日能拉著牛車,搭載小朋友遊覽鄉村風光的老黃牛,遭小偷綁走。主人說現在牛肉價格高,他的黃牛只怕已經被撕票,再也回不來了。
    2006/03/2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