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黃春香 結果共13筆

  • 南鐵最後拆遷戶點交 警民一度對峙未釀衝突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北區最後2戶半拆戶已完成施工,今天上午點交還給屋主,屋主、抗爭學生與鐵道局、警方又因圍籬拆除問題一度對峙,最後理性協調進行點交,未釀衝突。
    2021/09/08 13:41
  • 南鐵東移最後半拆戶動工 員警驅趕聲援學生手肘掛彩

    南鐵東移最後一戶半拆戶黃春香的家,22日凌晨已經開始動工拆除,原本前一晚有支持學生到場陪同家屬守夜,沒想到怪手一出現,大家還是情緒失控,導致警方最後只好強制將人驅離,雙方還一度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員警手肘掛彩。
    2021/08/22 14:18
  • 南鐵最後抗爭對峙 警方將函送屋主和學生代表

    鐵道局20日強制執行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僅剩2戶拒遷半拆戶拆除,抗爭學生堅守未離去,警方昨晚驅離及以束帶管束20名學生,將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屋主黃春香及李姓學生代表。
    2021/08/22 05:38
  • 南鐵強拆!警民爆衝突 搶盾牌嗆「有本事別下班」

    歷經抗爭10年的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在今(20)日清晨6點,開始對最後一戶尚未拆遷的黃春香家,進行強制收管作業,警方一早驅離50多位聲援的群眾,將他們帶到其他地方「放人」,半小時後群眾再度回到封鎖線外抗議,進而爆發警民衝突,警方以「持盾建牆」的方式阻擋,過程中2面警盾遭群眾搶奪,警方喝斥要求歸還,抗議群眾則要求用放在黃家的私人物品來換,並要鐵道局提出拆除計畫,並嗆警方「有本事別下班!」,目前仍在對峙中。
    2021/08/20 15:16
  • 南鐵強拆最後一戶!抗議不斷 警耗2.5小時柔性勸離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歷經9年的抗爭,僅剩最後一戶半拆戶黃家還沒拆,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清晨6點展開強制管收作業,黃春香及50幾名聲援的學生一度鎖門表達抗議,警方只好一一拖離,但他們被帶離後又返回現場,甚至跑到3、4樓表不滿,歷經2個多小時的柔性勸說,終於完成清場,展開強制拆除作業,但學生仍在外圍抗議,甚至搶奪員警盾牌。
    2021/08/20 13:55
  • 【今日熱搜】高鐵/台股/台鐵訂票/四城/依瑟儂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鐵」。日前連日大雨,台灣高鐵苗栗通霄路段因持續性大雨導致邊坡發生坍滑,苗栗至台中區間路段採單線雙向運轉。台灣高鐵宣布,20日起苗栗至台中路段恢復雙線雙向運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0 12:59
  • 南鐵最後抗爭戶8/20六點強拆 黃春香拆遷前夕落淚

    南鐵地下化工程,僅剩北區半拆戶黃春香拒絕拆除,鐵道局20日清晨6點將前往強拆,19日晚間數十位學生到場聲援,而黃家主要訴求就是希望保留樓梯,不過遭到官方拒絕,讓黃春香在拆遷前夕哽咽落淚,說不管房子變成怎樣,很感謝熱心聲援她的學生。
    2021/08/19 23:56
  • 明晨強拆!南鐵地下化全線剩2戶未拆 學生聲援阻擋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全線僅剩北區2戶「半拆戶」未拆,鐵道局已公告管制範圍,拒遷屋主黃春香昨天在臉書號召聲援,數十名學生今天陸續趕抵,但現場未見拆除人員和警方。
    2021/08/19 16:21
  • 交通部官員現勘南鐵半拆戶 承諾27日前完成鑑界

    時力立委陳椒華今天上午邀請交通部官員,前往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半拆戶黃春香家現勘,盼協助釐清拆除的爭議與問題,黃春香要求鑑界並保留樓梯,官員表示將於27日前完成鑑界。
    2020/10/18 15:09
  • 南鐵剩2戶拒遷盼設定地上權 交部:會影響鐵道安全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拒拆遷戶住戶黃春香及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會長陳致曉今天到交通部前要求應設定地上權保留房屋。不過交通部回應,保留地上建築物恐影響鐵道安全,並不可行。
    2020/09/29 13:45
  • 不捨滿滿回憶!九旬嬤堅持守護家園 反強拆

    南鐵這波強拆行動中,黃春香年邁的老母親,一早得到醫院洗腎,仍然心繫房子能不能留下來;而自救會長陳致曉家,23日也將面臨拆除,他近90歲的老母親說,在這裡住了近50年了,有滿滿的回憶,她說,即便老伴失智,無法與她一起捍衛家園,她還是要跟房子共存亡!
    2020/07/21 13:06
  • 暫緩2個月!南鐵拒遷戶達共識 屋主同意點交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原定今天清晨強制拆除位於北區開元路的拒拆遷戶黃家,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昨晚發起守夜阻拆。經持續溝通,屋主清晨簽署點交同意書,鐵道局決定緩拆2個月。
    2020/07/21 07:11
  • 【一步一腳印】上山愛孩子的老師

    鄭吉紹群學柔道很吃苦,媽媽很心疼,知道兒子的教練很照顧他,媽媽才放心。伊甸早療老師黃春香:「孩子從小我就離開他們,沒?到自己的孩子,我很遺憾。」
    2013/06/1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