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高橋宏斗 結果共5筆

  • 日本香檳浴慶奪冠!他「這原因」遭拒參加失落:護目鏡都戴了

    日本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擊敗美國隊奪得冠軍,興奮開香檳慶祝,但隊上年紀最小的投手高橋宏斗卻因為不滿美國的法定飲酒年齡,沒辦法喝到美味的慶祝酒。
    2023/03/23 08:54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連續三振大聯盟強打震撼全美!日本強投1原因無法參加香檳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2)日畫下結局,日本隊3:2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的不敗姿態封王,日本隊能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戰力深厚的投手群絕對功不可沒,而陣中最年輕的強投高橋宏斗在奪冠後卻無法與隊友一同噴香檳慶祝,竟是因為他只有20歲,尚未達到美國合法飲酒的年紀。
    2023/03/22 16:01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MLB點名5悍將!經典賽開打倒數 大谷翔平自認「非日本隊最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倒數,各國也祭出最強陣容嚴陣以待,其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卻透露,自己在和隊友大谷翔平聊天期間,對方自認為「並非陣中最好球員」,讓他驚訝直呼不可能有比大谷更強的人,意外引起討論。
    2023/02/24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