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餐食費 結果共3筆

  • 來台出家沒錢付集中檢疫費 她承諾「出家人不欠債」還清

    新加坡一名31歲翁姓女子,去年3月入境台灣準備出家,期間被新北市府安置在集中檢疫所住宿11天,得負擔住宿費和餐食費共1萬3200元,不過她卻積欠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接手處理,今年6月聯繫翁女,她表示自己雖然沒錢繳納,但「出家人不欠債」,將來有錢一定繳清。而她也未食言,本月已經主動匯款繳清欠款,履行承諾。
    2021/10/12 21:40
  • 發餐給無家者被批防疫破口 社工嘆沒被看見的弱勢和英雄

    台灣本土疫情險峻,比起病毒,可能還要更快擊垮人的是溫飽和生計。像是弱勢家庭,當失去工作,餐食費、房租付不出來;或者是無家者,當公共場合的飲水機都關閉了,他們連水都沒得喝,這些都是要靠社工去幫助。而即使疫情延燒,社工服務個案也不會中斷,第一線高風險的他們又是怎麼工作的,來看這則報導。
    2021/06/02 23:03
  • 〈獨家〉雪見「聖稜線」聞名 縣府祭補助攬客

    位於苗栗泰安的「雪見休憩區」,停車位有限,只有20個左右,但還是有旅行社寧願違規闖關,超載帶團上山,是因為苗栗縣府為了推廣雪見觀光,特別祭出國外團、大陸團1人補貼500元餐食費,另外旅行社帶團的人數越多,還有20萬到50萬元不等的獎金,美景加上獎金誘因,讓不少旅行社大力推薦遊客到雪見觀光。
    2011/12/0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