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飛航紀錄器 結果共6筆

  • 菲律賓軍機事故釀52死 現場保安防好戰分子破壞

    一架菲律賓軍方運輸機前天在南部偏遠島嶼墜毀,死亡人數攀升至52人,這是菲國空軍歷來最重大空難之一。安全部隊人員今天持續在椰林間尋找俗稱黑盒子的飛航紀錄器。
    2021/07/06 09:32
  • 印尼三佛齊航班機墜海 搜救人員打撈到人體殘骸

    印尼三佛齊航空一架班機昨天從首都雅加達起飛數分鐘後與塔台失聯,據信墜入大海,搜救人員今天在外海打撈到部分人體殘骸,也已偵測到可能是出自飛航紀錄器的訊號。
    2021/01/10 13:32
  • 【山河仍破碎】齊柏林效應 直升機擬裝飛航紀錄器

    凌天航空這次發生事故的Bell 206直升機,最大起飛重量低於3175公斤,按照國內外的法規均不需加裝飛航紀錄器(FDR)與座艙語音紀錄器(CVR)。
    2017/06/14 04:36
  • 行動電源「短路」易自燃 小米:非正廠貨

    威航乘客攜帶小米行動電源搭機卻自燃,飛安會剛剛發新聞稿指出,已經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乘客攜帶「非正廠」行動電源,目前完成現場勘察、人員訪談、飛航紀錄器取回,安檢程序審視及行動電源檢查等工作。但為什麼行動電源會冒煙起火,其實專家說只要電池裡頭「短路」,隨時都會有自燃的可能。
    2016/05/08 08:03
  • 行動電源「短路」易自燃 飛安會:非正廠

    威航乘客攜帶小米行動電源搭機卻自燃,飛安會剛剛發新聞稿指出,已經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乘客攜帶非正廠行動電源,目前完成現場勘察、人員訪談、飛航紀錄器取回,安檢程序審視及行動電源檢查等工作。但為什麼行動電源會冒煙起火,其實專家說只要電池裡頭「短路」,隨時都會有自燃的可能,標檢局在103年5月已經將行動電源強制列檢,檢測沒問題才能上架,但消費者如果是在這之前買的,或者從國外自行帶回來的,可能都沒保障,另外人為摔到擠壓或者接近火源、高溫也都有可能短路引起自燃。
    2016/05/07 18:06
  • 那霸爆炸/爆炸調查!取出黑盒子 送東京解讀

    華航班機那霸機場爆炸,經過日本交通省調查,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日本國土交通省首席航空事故調查官,親自主持,他表示,目前已經將俗稱黑盒子的飛航紀錄器,送到東京解讀,而機體拆解則是要等到波音公司,一起再來檢驗爆炸的原因。
    2007/08/2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