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韓國第一美 結果共12筆

  • 「韓版范冰冰」喜獲雙胞胎! 火辣孕照大秀「韓國第一美腿」

    韓國演員孔賢珠有著171公分的模特兒級身材,加上精緻的品味跟面貌,被稱為「韓版范冰冰」,這幾年她有《復仇吧》、《弱美男英雄Class 1》等作品,3日傳出喜訊,順利生下雙胞胎,而她產前的絕美孕照也曝光了!
    2023/06/03 14:37
  • 收視雪崩式暴跌!《還有明天》慘淡收官 網列3大致命傷

    近期On檔熱播的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主演陣容聚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勢演員路雲,以及雕刻系美男李洙赫、尹志溫等人,講述一群陰間使者們拯救輕生者的奇幻故事。原本首播就讓收視率開出紅盤,沒想到後續卻雪崩式下跌,21日晚間播出結局時,收視率更只剩下三分之一。
    2022/05/28 10:13
  • 「韓國第一美」曝減重秘訣 激瘦菜單大公開

    被譽為「韓國第一美」的35歲女星克拉拉(Clara),精緻的臉蛋與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過往也被視為韓國最性感代表。不過,升格為人妻後的克拉拉,平時雖經常分享生活及穿搭,卻逐漸收起以往的性感,直到近期,罕見大秀42吋美腿與火辣身材,才令網友再次驚呼「克拉拉性感不滅!」究竟克拉拉如何維持多年不走鐘的好身材呢?下滑揭曉!
    2021/10/22 19:01
  • 上流貴婦金喜善力抗心機看護 這部婆媳鬥爭劇女生必追

    由「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出演的韓劇《有品位的她》,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猶如「倒吃甘蔗」,全部20集平均收視率不僅達到9.986%,最後一集大結局更衝到10.9%,創下JTBC開台以來自製戲劇的最佳表現,堪稱今年最受歡迎的「婆媳鬥爭劇」。
    2017/09/27 17:40
  • 紐約時尚週 亞裔設計師獨領風騷

    美國時尚界越來越多亞裔設計師嶄露頭角,時尚界指標之一美國紐約時尚週,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台灣之光-吳季剛外,還有一位來自尼泊爾的設計師,他的作品一樣也受到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青睞,另外包括韓國跟泰國的服裝設計師,也是今年時尚週的焦點。
    2011/02/17 22:23
  • 第一美女金喜善出嫁 保安嚴密

    擁有韓國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金喜善」,昨天和企業家「朴周永」步上紅毯,完成終身大事;由於婚禮不開放拍攝,金喜善還特地使出調虎離山計,防止媒體靠近。
    2007/10/20 07:09
  • 秀中文 開口唱 金喜善活潑大方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為了宣傳和成龍合拍的電影《神話》,旋風訪台30小時。金喜善非常活潑大方,不時哈哈大笑,不但用中文向大家問好,還保證金馬獎一定會來,甚至還在現場小小展露歌喉。
    2005/10/09 17:33
  • 韓第一美女金喜善 來台宣傳「神話」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上午由導演唐季禮陪同,來台宣傳他和成龍主演的新片「神話」,甜美的金喜善還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2005/10/09 12:49
  • 〈獨家〉成龍古裝新片「神話」 搶先曝光

    港星成龍的暑期強檔電影「神話」即將在9月份上映,這部成龍自己投資拍攝的古裝電影,特地邀請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擔任女主角,這部電影也號稱有古詩般的宏偉氣勢,TVBS獨家取得電影片段,帶您先睹為快。
    2005/07/07 18:12
  • 〈獨家〉成龍現身 不回應台灣新聞局批評

    影星成龍在參加坎城影展時表示,4年不去台灣的言論,引起新聞局的不滿,接著又傳出他批評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演技平平,讓韓國民眾大加抨擊。面對這些發言風波,現身香港代言活動的成龍選擇沉默,不作回應。
    2005/05/26 12:24
  • 金喜善現金台灣 代言日系化妝品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除了面貌姣好之外,她吹彈可破的好肌膚更是羡煞很多女性同胞,就是因為如此,金喜善被日本化妝品公司相中,請她擔任產品代言人。
    2004/03/11 19:50
  • 韓國金喜善 強調自己天生美女

    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喜善,二度來台代言化妝品廣告,由於韓國明星有不少是人工美女,金喜善到底有沒有整形,成為記者會的焦點。
    2004/03/1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