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零碳城市 結果共4筆

  • Goshare宣布進駐台中! 租借抽「台積電股票」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上線 3 年,用戶數不斷攀升,至今已突破 160 萬;並透過跨界創新引領台灣低碳轉型浪潮,為各城市與產業夥伴打造高度客製化的永續移動方案。淨零排放佈局再升級,GoShare 於 2022 年 8 月 31 日宣布與台中市政府合作,並驚喜聯手半導體龍頭與台灣 ESG 先鋒:台積電,共同將 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帶入台中市,也代表 GoShare 實現服務六都的完整版圖,建立移動產業嶄新里程碑!三方將於今年陸續展開三大淨零轉型行動,帶動全民永續生活,開創公私協力、全方位建構國際級零碳城市的新典範。
    2022/08/31 12:19
  • 新北拚環保奪5特優殊榮 侯友宜:減碳有你

    新北市府推動環保,在最乾淨城市,和政方政府清潔維護兩項考核,連續10年獲得特優,今年更成為全國唯一獲得5個特優的縣市,全力打造零碳城市。
    2022/02/23 21:09
  • 減碳刻不容緩!電動車+零碳城市造就未來

    台灣人年均碳排量12.01公噸,名列全球第25名,減碳是我們未來的重要目標,不妨參考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做法,身為首都大城市,政府制訂的目標,要在2030年達到「零碳排」,因此從現在開始推行電能驅動的交通方式,與車商合作,制定二手電動車市場,解決高車價問題。能讓電動車暢行無阻的,當然是智慧化的城市規劃,日本豐田汽車在今年初的CES展上,宣告造鎮計畫,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位於富士山腳下的舊汽車工廠,將成為人車分道、完全使用再生能源的城市,而且每一戶都配放一台機器人。目前以豐田員工為主要居民,希望大家能在這裡自由研發各項科技,共同實現愛地球的目標!
    2020/01/29 20:06
  • 宜居6連冠! 墨爾本節能打造零碳城市

    巴黎氣候協定預定年底生效,希望國際社會提出方案,減少排放溫室氣體,有最佳宜居城市之稱的墨爾本多年致力環保,為了與天爭水,甚至旱季會要求洗澡得限時在4分鐘內,為的是讓不斷湧入的人口與環境間取得平衡,近來墨爾本所屬的維多利亞州,更高調宣布在2050年達到零碳排目標,或許墨爾本有機會成為全球第一個零碳城市。
    2016/11/1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