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零出資 結果共5筆

  • 中央偏心?邁備受寵愛蓋運動中心零出資 台電、中油補助

    中央對高雄的關愛,讓其他縣市可能會覺得眼紅,高雄市政府要在小港興建運動中心,結果地方政府一毛錢也不用出,4.6億經費,中央出2億,中油和台電各出1.3億,藍營議員質疑,蔡總統太偏心陳其邁市長,明顯替他鋪連任之路,也質疑國營事業是用地方回饋金還是公司盈餘呢,市府回應,中油台電都在小港有工廠而造成汙染,感謝企業回饋補助在地。
    2021/12/30 15:30
  • 違建屋頂仍禁蓋太陽能版! 賴推綠能卡關

    蔡政府為達到2025年非核家園的承諾,去年十月大動作推出「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計畫,原本是說政府最高補助四成,不過半個月後政策轉彎,民眾零出資,計畫也相對吸引人。只是民眾想申請才發現,原來計畫根本還沒還擬好,最快得等到農曆年後才能上路!
    2018/01/08 18:25
  • 綠能屋頂方案出爐 政府零補助、住戶零出資

    政府推動綠能屋頂,2025年目標300萬瓩,將鼓勵產業與住商參與,提前於2020年達成目標。政務委員張景森說,這項計畫政府零補助、住戶零出資,住戶可拿產生電量1成至2成回饋。
    2017/11/08 14:20
  • 全民綠屋頂傳零出資 能源局:僅方案之一

    行政院裁定將補助屋頂型太陽能板計畫,今傳出可能政府零補助、家戶零出資。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今天表示,目前詳細方案都還在規劃,零出資可能是方案之一。
    2017/10/30 16:01
  • 遠雄喊冤:高市有替巨蛋出資 柯:委屈不要作

    遠雄集團今天大動作在各大報頭版刊載廣告,趙藤雄把過去大巨蛋被誤解的地方一次說清楚,包括工程延宕近5年、預算成本已經增加88億元,特別的是,聲明稿裡還特別把「高雄巨蛋」拿來做比較,說高雄政府出資15億,但台北大巨蛋政府「零出資」,增加成本遠雄全部吸收,面對趙藤雄大喊委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應是,如果遠雄覺得很委屈,那就不要做,換人做就好
    2015/01/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