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姓女警官 結果共4筆

  • 已婚男女警官偷情被抓包 阻綠帽尪調閱「通姦報告」

    台中市警清水分局一名已婚的蕭姓男組長,不顧自己已婚身分,竟與同分局且同樣已婚的馬姓女警官發生婚外情。兩人利用勤務之餘,屢上摩鐵和搞車震,事後督察室接獲檢舉派出靖紀小組調查,證實兩人不倫戀予以調職。馬女的陳姓丈夫事後對2人提告,要求調閱「通姦報告」,但蕭、馬兩人卻以擔心名譽受損,向法院聲請「完全禁止」陳男閱覽報告。但法官認為這是當事人權益,駁回聲請。
    2022/09/16 18:09
  • 刑事局月曆女警官成小三!與人夫開房間、拍親密照挨告判賠

    刑事警察局一名二線三星的陳姓女警官,先前遭一名人妻指控,和施姓男子過從甚密,甚至還以「腦公、腦婆」互稱。當時人妻向媒體爆料後,還公布多張兩人的親密照、鹹濕對話紀錄,之後向陳姓女警官提告並求償。雖然事後她表示,不知道施姓男子已婚,知道後兩人就斷了聯繫,不過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判定陳姓女警官需賠償人妻35萬元。
    2021/12/29 17:29
  • 遭撥帽推下樓梯 女警告陳宜民「妨害公務」

    到外交部抗議,立委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官,被告妨害公務,陳宜民昨天跟著其他立委,針對卡神楊蕙如的事要去找部長抗議,因為被駐守的保六員警阻擋,現場爆發衝突,當時一名穿便衣、負責聯繫的陳姓女警官,被陳宜民質問是那個單位的,女警官表明身分卻還是被推,差點從樓梯上摔倒,女警官事後沒反應這情況,媒體揭露後,為了維護執法尊嚴,保六總隊也對立委提告!
    2019/12/07 12:35
  • 沾緋聞記過 已婚警官帶「已婚學妹」出遊

    警界爆發緋聞風紀案,台北市一名陳姓警員4年前跟同事警察的謝姓女警結婚,2人生下一個兒子,但陳姓警員指控,妻子常常藉故值班沒有回家,私下卻跟另一名已婚的黨姓警官吃飯約會,事後還發現2人出國同遊,夫妻倆事後協議離婚,對此,陳姓警官指控婚外情的男女雙方,都強調只是單純學長學妹關係,否認外遇,但上級單位認為有瑕疵,通通記過調職處分。
    2015/06/2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