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阻礙視線 結果共5筆

  • KTV火警!躲包廂、塞衣物阻火煙 發聲求救

    唱KTV遇到火警,到底該往外跑還是躲在包廂?消防隊提醒,如果廊道間還沒有濃煙竄出,建議先往低樓層避難,但煙霧如果已經阻礙視線,回頭躲進包廂恐怕比較安全,並在最快時間,拿出衣物塞滿縫隙,阻隔火煙亂竄,同時製造聲響,讓救援團隊發現你的位置。
    2020/04/27 13:53
  • 「我沒看到他們」駕駛急左彎 撞飛2行人

    又是A柱阻礙視線嗎?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跟雅環路十字路口,兩名行人過馬路時,被一台左轉轎車攔腰撞上,這對男女遭到衝撞拋起來,在空中轉一圈後重摔落地,幸好送醫後皮肉傷,沒有骨折,警方說,肇事駕駛不只沒打方向燈,事後還說,轉彎時沒看到這兩個行人,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最高開罰3600元。
    2017/05/25 12:16
  • 疑橋樑阻礙視線 救護車趕路轎車攔腰撞

    彰化埔鹽消防隊救護車,載著一名腹痛老翁就醫,行經福安橋時,鳴笛通過路口,不過垂直方向一台轎車綠燈直行,視線被橋梁擋住,從側邊撞了上去,老先生原本只是肚子痛,結果頭又被撞,肇事駕駛也受傷,當地民眾說,這個路口因為視線被擋住,屢次發生車禍。
    2016/09/02 14:23
  • 大湖湧化學泡沫如飄雪 「印度矽谷」變毒城

    印度第三大城班加羅爾號稱「印度矽谷」,當地有許多科技公司和工廠,因此污染問題也很嚴重,最大的貝蘭杜爾湖,多年來受到工廠排放的化學物質和污水污染,經常冒出白色泡沫,不僅阻礙視線影響交通,居民健康也受害。
    2015/10/13 11:09
  • 揭開沙漠神秘面紗 直擊戈壁黑風暴

    蒙古的戈壁沙漠是沙塵暴的起源地之一,每逢冬天和春天季節交替之時,強風捲起黃沙阻礙視線,大規模的沙塵暴,威力令人不敢領教,有時沙塵暴甚至還能遮天蔽日,將白晝變成黑夜,形成當地人口中所說的「黑風暴」,此外,您知道嗎,沙漠還會發出一種奇特的聲音,現在跟著NHK的鏡頭,一起來探尋沙漠的秘密。
    2011/06/09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