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鄭旭哲 結果共4筆

  • 特斯拉男被淘汰 「瑪莎拉蒂男」接送熊熊看婦科

    34歲女星卓毓彤(熊熊)與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鄭旭哲傳出「未婚先孕」,9月中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後,又被爆和鄭旭哲分手甚至流產。不過,熊熊最近由一名「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進行有「胎兒」才需要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還訂了知名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
    2020/09/29 11:14
  •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2020/09/23 07:32
  • 熊熊孕味藏不住!慶生穿搭「格紋全歪」 巨肚正面照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4月被拍到與「特斯拉新歡」鄭旭哲互動親密,男方不僅在大街上公然公主抱,兩人也被目睹到家飾賣場選購家具,疑似好事近。日前傳出她已懷孕逾10週的消息,但未經當事人證實,不過19日她幫好姊妹夏宇童慶生,穿著綠色連身洋裝,腹部明顯鼓起,孕味完全藏不住。
    2020/08/24 17:09
  • 交往1個月就懷孕!熊熊爆未婚當媽 男友身分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29)日爆出33歲的她已懷有10週身孕,且推算時間發現,應是和男友交往1個多月即當上媽媽,目前雙方家長都知情也積極討論小倆口婚事。
    2020/07/29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