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邱紫庭 結果共3筆

  • 「一線天」尬林襄!樂天女神泡湯秀蜜臀 嬌喊:借你們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們,除了都擁有甜美的外貌,身材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其中林襄每次亮相更會成為網路上的焦點。不過,近日林襄可有勁敵了!2021年加入的邱紫庭昨(12)日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的照片,展現性感曲線,更嬌喊一句:「借你們欣賞一下。」立刻引發熱議。
    2023/01/13 07:52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