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達魯瑪克部落 結果共3筆

  • 百合花計畫開跑  一號公民電廠誕生

    推動百分百綠能部落,台東縣卑南鄉達魯瑪克部落日前啟動「百合花計畫」,成立台灣第一個公民電廠–Baringiyalay電廠籌備處。
    2017/11/11 16:56
  • 拿麼厲害! 原汁原味紅榜爆紅

    台東魯凱族達魯瑪克部落麥姓同學考上台東大學,親友送上紅榜「拿麼厲害」,結果這張紅榜爆紅,網友說,非常直接的肯定。
    2017/06/14 13:47
  • 魯凱族收穫祭登場 臀鈴勇士報佳音

    被視為台東魯凱族文化指標的,達魯瑪克部落收穫季,即將盛大登場。部落的勇士們,腰間綁著魯凱族傳統的臀鈴,趕在祭典前,到台東縣政府前報佳音,場面相當熱鬧。 大街上,遠遠的就聽到魯凱族的臀鈴聲,70多名來自達魯瑪克部落的勇士,浩浩蕩蕩的跑向浩浩蕩蕩跑進縣府前廣場,要告訴大家,一年一度的魯凱豐年祭。就要登場。繫在腰間,擺再臀部上的鈴噹,是魯凱族的最大特色,勇士們扭腰百臀,隨著歌聲,熱情的手足舞蹈,為了就是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魯凱族每年最重要的收穫祭典。 台東卑南鄉東興村,所舉行的全國魯凱族聯合收穫祭,即將在11號登場,活動現場還在趕工搭建,除了將邀請總統參與盛會外,還會用大型竹子搭建起一座全國最大,超過六十呎高的原住民傳統鞦韆,好讓魯凱青年男女體會先人獨特的盪鞦韆愛情文化。
    2003/07/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