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通信線路 結果共6筆

  • 南北韓上校級工作會談 聚焦修復軍事通信線路

    南北韓軍方上校級工作會談,今天上午在南韓的南北韓出入境事務所(CIQ)登場,雙方在會談上討論重點,聚焦在軍事通信線路的修復問題。
    2018/06/25 12:42
  • 士兵遭撞命危 家屬哀慟「為扛家計去從軍」

    台中一名盧姓志願役士兵這個月11日在出公差將通信線路施工時,意外被機車撞上,整個人摔進路邊轎車底下,顱內嚴重出血,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家屬不捨盧姓士兵相當孝順,因為哥哥姐姐上大學,為了幫忙分擔學費,高中一畢業就選擇當志願役士兵賺錢,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但有目擊者指出,軍方原本只有在工程車後方大約5公尺處擺放交通錐,直到意外發生後,才把交通錐向後擺放到超過40公尺範圍,施工時也沒派人警戒,質疑軍方根本就沒做好防護,才會害得士兵被撞。
    2018/01/15 18:22
  • 士兵配合路平專案 人孔蓋施工遭機車撞飛

    台中一名盧姓士兵收到指令要配合「路平專案」,要將埋設在人孔蓋底下的通信線路降低20公分,才好鋪設柏油,沒想到就在11日中午12點多施工快結束時,他過馬路遭後方機車撞上,人彈飛到路邊轎車底盤下,送醫後重傷顱內出血。警方調查,當時軍方車輛停放在施工地點後方,車道上也有擺放三角錐警示,不過採訪機車騎士家屬卻有不同說法,家屬說,撞擊前機車道上根本就沒有擺放三角錐,是對方事後補放,雙方說法不同,現在得交由司法判斷肇責。
    2018/01/13 19:20
  • 北韓重啟西海通信線 雙方今接通

    南北韓軍事對立情況,昨天會談之後有重大進展,今(10日)早8點兩韓重啟軍事熱線,北韓官方表示上週三已重啟西海通信線,南韓稍早對此回應,雙邊已進行線路接通,且在稍早8點進行軍事通話,此次軍事通話自先前南韓撤出開城工業區,北韓切斷軍事通話線路,睽違2年兩韓再度恢復聯繫。
    2018/01/10 11:13
  • 軍方挖斷油管 大量柴油流出

    今天凌晨,在基隆市區發生一起嚴重的漏油意外,陸軍的管線單位在進行一項通信線路挖掘時,竟然把一條柴油大管線挖斷,大量氣味刺鼻的油料像自來水一樣,衝向半空中,警方獲報後立即封鎖現場,而消防隊員也到場待命。
    2008/08/13 14:14
  • 金門16級陣風 路樹倒電纜斷

    中颱杜鵑肆虐,金門地區也傳出零星災情,部分電纜和路樹倒塌,1千多戶停電,戰備通信線路也受損,民眾和官兵弟兄忙著搶修善後,想起昨天一整夜的狂風暴雨,居民還是心有餘悸。
    2003/09/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