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農業補助 結果共6筆

  • 疫情後美國企業加薪都找不到人 失業率上升可能是這原因

    美國當地隨著疫苗施打普及,國內疫情看似已獲得控制,經濟市場重啟,企業人力需求增加。根據統計,美國當地6月份非農業的就業人口數狂增85萬人,遠高於3個月前的水準,且平均時薪也比一年前成長3.6%,但失業率卻不降反升,比起5月份的5.8%還高出0.1%,讓部分雇主與美國全國商會將矛頭指向政府優渥的失業補助,認為民眾因為能夠領取高額補助,因此根本不急著找工作。
    2021/07/03 16:15
  • 農委會被批評淪民進黨輔選工具 陳吉仲:不實訊息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媒體專訪中質疑農委會淪為民進黨立委輔選工具,許多農業政策直接跳過縣府,主委陳吉仲淪為立委辦公室主任。對此,陳吉仲表示,農業補助不分藍綠,外界質疑是不實訊息。
    2021/01/18 11:48
  • 川普推文邀功 受貿易戰波及農民將獲現金補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大談在感恩節之前,將向農民發放「現金」,他將此歸因於中國的關稅,但實際上這筆錢是美國政府農業補助金的一部分。
    2019/11/18 09:54
  • 菜農被法官批是「巨嬰」 怒回嗆:你跟吳音寧有何不同?

    雲林地方法院法官王子榮日前投書《蘋果》,痛罵農民是貪圖農業補助的「巨嬰」,對此,彰化菜農洪寶評昨天也在臉書上回嗆,「這種言論實在狠狠的糟蹋農民,跟不食人間煙火的510(吳音寧)、林聰賢、陳吉仲等民進黨高官有何不同?」
    2018/11/29 17:15
  • 如高等農夫!中市農業補助多 居中部之冠

    台中市耕地面積僅5萬公頃創造出3百多億的產值,比鄰近的農業大縣彰化、雲林都多,關鍵在於台中市農業補助是中部最多,也首創「中年加農」計劃,聘請有經驗農夫來教導中年想轉職務農卻毫無經驗的人,再加上原有的補助項目,就有初次學種西瓜的農民,成本因此省了一半,補助高人一等甚至吸引外縣市也來台中務農。
    2018/04/26 18:13
  • 高縣總部成立 宋批公投挑撥陳李

    連宋高雄競選總部今晚成立,宋楚瑜一上台就痛批公投議題是爆投,甚至隱喻廣告,間接挑撥李遠哲和陳總統的關係,相對於宋楚瑜的批判,連戰則以牛肉當訴求,強調會照顧以農業為主的高雄縣,還要提撥一千億當作農業補助,目的要穩固選民的心。
    2004/01/1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