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赤兔馬 結果共6筆

  • 好難啊!騎搖搖馬拉弓射樊城 命中賞8800

    雲林四湖參天宮,因為主祀關聖帝君,過年期間用關公的故事,設計走春祈福關卡,學關公騎赤兔馬射樊城,只要添100元香油錢,就有三次機會,只要拉弓射箭,射中城牆上的銅鑼,就能贏得8800元獎金,但前提是射箭的同時,還得坐在搖搖馬上。
    2021/02/12 19:14
  • 侯首車隊掃街 紅色戰車「赤兔馬」展氣勢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首度搭上戰車進行車隊掃街,他特地為他的戰車取名為赤兔馬,展現氣勢,而一大早他也去站路口跟大家問早,不少騎士跟路人都熱情回應,只是民進黨立委卻酸他哪有選市長的在站路口,說他是去跟議員候選人搶位置。
    2018/11/09 21:30
  • 炮城逾200座 鹽水蜂炮盛況可期

    元宵節重頭戲台南鹽水蜂炮13日就要起跑,今年總共有超過200座的炮城,包括高12尺的關公騎赤兔馬主炮城,盛況可期,而隨著時間逼近,店家忙著綁炮城的手沒停過,就怕民眾受傷,消防人員今天也特別示範了賞蜂炮的安全配備,到底得怎麼穿戴?一起來看看。
    2014/02/11 15:27
  • 圓仔提燈亮相! 騎UBike臉頰紅

    新年快到了,台灣各地都推出「馬年提燈」應景,像南投縣台灣燈會就推出粉紅色「超萌馬」,桃園縣也推出中國風的「赤兔馬」,台北市之前曾經推出「旋轉木馬提燈」,現在再加碼,推出「圓仔」提燈,而且圓仔還是騎在YouBike上,目前各式各樣的提燈哪個最受民眾青睞?一起來看看。
    2014/01/23 18:59
  • 「赤壁」創意設計 背後推手葉錦添

    電影「赤壁」中,不管是場面,還是角色的造型,都讓大家印象深刻,而這背後的創意設計,就是香港知名的美術指導葉錦添,這位「視覺大師」,在美感之中,更強調歷史的寫實,因此在他的電影中,關公並不拿青龍偃月刀,也沒騎赤兔馬,因為這都跟考據的歷史不合。
    2008/12/26 23:05
  • 多看我一眼! 宣傳車 搞怪多 惹注目

    每到選舉,滿街都是宣傳車在代替候選人拉票,而在南台灣,許多候選人會在宣傳車上大作文章,有人特別請出關公的「赤兔馬」上街拜票,也有人改裝鐵牛車,變成炫麗花車,就像廟會一般,讓你在路上看到,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2004/11/2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