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賴韋安 結果共4筆

  • 醫師世家!心臟良醫 子女、女婿6人承父業

    前高醫院長賴文德住家這場火警,也讓外界意外發現這家人居然都是醫師,除了賴文德本身,他的太太、三名子女以及大女兒賴韋安的先生黃彥傑也都是醫師,其中這次不幸葬身火窟的賴韋安是長庚重點栽培的醫師,而女婿黃彥傑更已經是一間私立醫院的家醫科主任,也繼承了賴文德的高操醫術。
    2020/05/03 19:55
  • 捨命護!夫緊摟長子、妻環抱兩子 5人葬火海

    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夫妻護子,令人動容!警消從火場救出長庚女醫師賴韋安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她的上半身焦黑,雙手依舊呈現環抱的姿勢,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找到夫妻兩人,其中醫師黃彥傑緊緊摟著長子,妻子賴韋安則是環抱老二跟老三,夫妻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高醫的急診室門口,第一個被送過來的就是一家五口的老二,那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為被父母保護著,全身只有些微燙傷。
    2020/05/03 19:02
  • 快訊/高長庚家醫科賴韋安 熱心偏鄉醫療服務

    長庚家醫科主治醫師賴韋安在這一次大火不幸燒死,她與同為家醫科的丈夫,兩人結識18年,是在長庚醫療體系受訓時認識,賴韋安是高雄長庚目前積極栽培重點醫師,她經常下鄉參與偏遠醫療團隊服務,去年中旬剛休完產假,全力投入家醫科醫療。
    2020/05/03 16:10
  • 救稚子!高長庚醫師賴韋安 送醫時雙手緊環抱

    高雄大連街一家五口因為大火不治,黃姓夫妻兩人都是家醫科醫師,先生黃彥傑專長是慢性疾病,戒煙門診,經常出席各種公益活動,太太是高雄長庚家醫科賴韋安,生了三胎都是兒子,賴醫師送醫時,雙手還呈現環抱樣子,似乎是為了救小孩,大兒子送醫師時,有百分之90的燒燙傷,前年大兒子參加寶寶運動會,留下照片,跟爸爸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如今家屬看到這些照片,更加悲痛。
    2020/05/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