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資源分類 結果共3筆

  • 桃園推動廚餘全回收 4/1起用可透視垃圾袋

    桃園市人口逐年增加,垃圾產生量也隨著人口數持續攀升,環保局除了提升垃圾處理量能外,源頭減量也需市民的協助,經調查全市垃圾成分中,資源回收物占比達27%,廚餘占比達20%,顯示民眾於丟棄垃圾時,落實垃圾資源分類仍有加強的空間,為強化民眾資源分類習慣,減輕垃圾處理壓力,第一階段辦理「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自今年1月1日起,宣導階段廚餘回收量能提升14%成效良好,因此將於4月1日起正式實施。
    2022/03/16 16:59
  • 飛一趟耗「千個」塑膠杯!空姐帶頭減量

    你知道搭飛機一趟要用掉多少個塑膠杯嗎?光是保守估計大概1000個。而且很多時候飛機上空間狹小,根本沒辦法好好回收,有位台籍空姐發現飛機塑膠垃圾產量驚人,恐怕造成生態浩劫,因此主動在飛機上帶頭做環保,除了落實垃圾回收、資源分類,也帶著客人一起垃圾減量。
    2017/03/13 18:33
  • 資源分類變黃金! 清潔隊年賺3百萬

    資源回收也能賺百萬!花蓮吉安清潔隊,2年前開始自己做資源回收的任務,以往一大袋回收直接賣一年只能賣到60萬,現在經過仔細分類後,可以賺進300萬,隊長說拆解一顆小小的廢馬達,把零件金屬、紅銅線、外殼另外分開賣,價格就差了一倍,而報紙、白紙、傳單等印刷紙,分類再轉賣,價格最多差了4倍。
    2013/05/2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