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財物損失 結果共160筆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詭異!「在廁所睡著」 男受困郵局36小時報案

    民眾報案受困在郵局,您沒聽錯!一名阿兵哥自稱到郵局辦業務,不小心在廁所睡著,醒來後發現打烊,以為隔天會有人來開門,但週日根本沒營業,他在裡頭待了三十六小時,因為要收假回軍營才報警。郵局人員從監視器發現,打烊後,男子在沙發睡覺、滑手機,幸好清點後確認沒財物損失。
    2024/01/19 13:01
  • 出國小心!專家曝登機證兩大常見錯誤 拍照上傳恐毀掉旅程

    新冠疫情解封後,大批民眾開始規劃出國旅遊。外媒指出,許多人出國時,經常會將登機證拍照上傳,或在抵達目的地後丟棄登機證。這樣的行為不僅會導致個資外洩,還可能造成財物損失,毀掉整個旅程。
    2023/12/31 11:24
  • 濃煙瀰漫!雲林民宅火警 8旬老婦救出「意識不清」搶救中

    雲林縣北港興隆街一處民宅(24)日中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8部、救護車1部、共17人前往搶救,並在1樓救出年約80歲蘇姓女子,但對方已意識不清,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4 14:42
  • 79歲婦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 兒聞噩耗衝回家見大體哭癱

    今(21)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案發在一處透天民宅中,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派出7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34名消防員趕抵現場,現場抬出一名年約79歲的婦人,其已明顯死亡,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待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21 16:44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台南民宅火警!臥室吹風機放棉被突起火 2人吸濃煙送醫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一處民宅今(23)日凌晨0時12分發生火警,疑似為住戶使用吹風機不慎引起火災,導致4樓臥室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灌救,所幸屋內3名住戶自行逃生沒有大礙,不過其中2人在逃生時吸入濃煙而身體不適,警消於是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3 09:06
  • 330件遺失物非典藏品 黃金博物館會究責

    黃金博物館最近發現有330件財物損失,其中有280件是書籍、雨衣、雨褲等1萬元以下,且都是超過年限、不堪使用的「非消耗物品」,但因未進行財產報廢程序,造成有老舊財物遺失,行政人員缺失部分已依行政責任議處,包括館長也已經記過處分。
    2023/06/21 22:16
  • 治安拉警報?一夜4竊案! 宜蘭運動公園周邊住戶心驚驚

    宜蘭運動公園附近,最近出現一名慣竊,專門針對路邊車輛,隨機開啟車門,偷取裏頭財物,因此光一夜之間,他就犯下四起竊案,其中一名被害人,財物損失高達四萬多元,導致附近人心惶惶,而警方說,已經鎖定對象,正在追緝中。
    2023/05/15 13:17
  • 網交香港女友還匯5萬港幣生活? 警戳破:冒用主播照片啦

    別以為財物損失才是被騙,有可能戶頭多了來路不明的錢,也是遇到詐騙集團,高雄有一名50幾歲的張先生網路交友,對方噓寒問暖,主動說要匯錢給他,結果連自己的錢也被騙走,警方發現對方還冒用主播照片,另外一位60歲的婦人,也是提供帳戶供男網友使用,差點害自己變成共犯。
    2023/04/29 12:17
  • 慘!麻辣鍋餐廳竄火遭燒毀 「前天才被偷」

    桃園八德一間麻辣鍋餐廳,11日清晨接近6點發生火警,火勢猛烈,遠處就能看見大量濃煙,2層樓店面幾乎全被燒毀,而其實這間餐廳發生火災前2天,才被偷,損失十萬多元,現在又遭遇祝融,財物損失更加嚴重,對老闆來說真的是雪上加霜。
    2023/04/11 11:21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網拍基地起火!兩層樓倉庫陷火海 延燒2小時損失近2百萬

    高雄仁武一棟網拍倉庫,6日清晨一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大批雜物、3C產品及家具,消防隊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雖然沒人傷亡,但物品幾乎付之一炬,光財物損失就將近兩百萬,業者表示,前一晚還有直播拍賣,由於網路異常提早收工,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2023/04/06 12:58
  • 喜宴配煙 高鐵彰化站旁流水席!遇雜草火警

    中午餐時間,彰化田中一場雜草火警,濃煙密布,旁邊搭帳棚有婚宴,地面上有鞭炮,和火警有沒有關係,得進一步確認,還好人員平安,沒有人受傷,燒雜草也無財物損失,因為風亂吹,喜酒喜宴配著煙一起吃。
    2023/01/08 20:20
  • 撞出好大一個洞! 休旅車衝入蘋果專賣店釀1死

    美國麻州波士頓郊外的興漢姆(Hingham),日前發生一起休旅車高速衝撞蘋果商店的死亡事故,把店玻璃撞出了一個大洞。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這起車禍造成現場至少1人死亡、16人受到輕重傷;目前當地警局正深入調查事發因素,同時持續清點商店內的傷者與財物損失。
    2022/11/22 10:34
  • 輸到負債、家人跑!賭博成癮竟是「大腦異常」 3階段惡性循環

    不少人喜歡小賭怡情,但買買樂透、打麻將、簽運彩等看似無傷大雅的賭博,卻有可能誘發嚴重的賭博問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臨床心理科臨床心理師徐士閎指出,「病態性賭博」會嚴重影響生活和造成財物損失,多半會陷入勝利、損失、絕望3個階段,但研究指出,病態性賭博其實是大腦的功能異常,使賭徒無法脫離賭博泥沼,建議一定要尋求精神醫療協助,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2022/09/12 15:10
  • 男無照開車一個迴轉!撞上巨無霸肉圓店

    嘉義布袋知名海鮮餐廳,將當地海鮮料理等七種餡料,全部包在肉圓裡頭,做成巨無霸海鮮肉圓,成為知名料理,沒想到下午有客人準備上門時,突然對向一輛轎車迴轉後,直接撞上店門外的轎車和飲料攤,幸好客人沒被波及,只有財物損失,但駕駛被查出無照開車,得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2/08/12 18:42
  • 有錢買大牛卻不買保險!無掛牌遭警扣押 網酸:剛好而已

    俗話說,行船走馬三分險!我們每天開車通勤上下班面對繁忙的交通流量就得承受許多風險,也因此就好比人身保險一樣,針對車輛也有許多險種可供投保,除了大家常聽的甲乙丙式車體險外,還有些保險事沒保可不能上路的!好比強制汽車責任險,其概念是運用保險原理,事先預防及減少使用汽車所可能造成人民身體傷亡或財物損失的救濟制度。20世紀初,歐美國家就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立法,要求汽車所有人或駕駛人必須投保責任保險,並針對未投保者制定裁罰措施,以確保事故後有充分資金對交通事故受害第三人進行賠償。
    2022/07/14 14:01
  • 海上火燒島!台東小蘭嶼竄燒2小時才熄滅

    台東縣蘭嶼外海的小蘭嶼。12日傍晚發生大火。宛如變成火燒島。約2小時後自行熄滅。消防隊在紅頭岸持續監看待命。直到隔天清晨。島上仍在冒煙。因此空勤無法登島勘查。島上長年無人居住。沒有造成財物損失。
    2022/07/13 12:10
  • 大停電社區花10萬維修 議員喊台電3倍賠

    303大停電,不少民眾財物損失慘重,家電壞了,還有社區對講機設備壞了得花近10萬維修、或是機械停車格無法動,現在就有議員揪團,要一起向台電求償,說依照消保法相關規定,最多可以求償3倍,台電則回應,相關賠償辦法還在研議中。
    2022/03/07 19:59
  • 加州淪為竊盜天堂! 「搶劫除罪化」替偷盜開綠燈

    美國加州盜竊犯罪猖獗,去年感恩節前後,多處商場、精品店遭遇打劫,最近還有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把大批空的包裹箱,丟棄在鐵軌。加州淪為竊盜天堂,不少人歸咎於2014年的「搶劫除罪化」過關,因為財物損失在950美元以下的盜竊罪,從重罪變成輕罪,很多竊賊光明正大盜取商品,居然可以不用面臨任何刑罰。
    2022/01/24 22:01
  • 火神再訪彰化!19小時2工廠火警 濃煙猛竄如黑龍飛天

    彰化縣田尾鄉昨(10)下午才有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短短不到19小時,今日上午9時許,線西鄉一家布料工廠也竄大火,大量濃煙狂竄如黑龍飛天,遠在數公里外的和美鎮都看得到濃煙,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11 11:50
  • 台中神岡住宅大火!烈焰黑煙竄天 1男救出命危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一處住宅的一樓鐵皮屋,今(31)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黑煙狂竄天際,消防獲報後,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稍早火勢獲得控制,消防人員於現場搜索時,發現一位男性,身份無法辨識,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詳細起火原因以及傷亡、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2/31 09:43
  • 快訊/載送3千萬現金碰撞!運鈔車起火 2人傷

    今天接近下午一點,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罕見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是一輛貨車跟運鈔車碰撞,而且有著火的情況,立刻撲滅火勢,當時運鈔車內有三千萬現金,而兩名保全人員逃生時有輕微燙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財物損失和事故原因還要釐清,警方也立刻護鈔,通知保全業者到場處置。
    2021/10/1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