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視覺系搖滾風 結果共2筆

  • 日系視覺搖滾始祖 影響跨世紀超國界

    經叱吒風雲,不可一世,引領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X JAPAN,成軍35年,不只音樂,樂團經歷更是充滿戲劇化,在90年代,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主唱ToshI受邪教洗腦後逕自離團,導致X JAPAN在1997年無預警宣布解散;隔年,吉他手hide意外驟逝,更讓樂團的悲劇命運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直至2007年,X JAPAN才又重新聚首,再度復出,誓命實現當年進軍國際的未竟之業。他們也曾經兩度來台灣,宴饗樂迷,透過紀錄片來認識這個影響跨國界的樂團。
    2017/04/20 20:30
  •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 紀錄片 看5次哭10次

    引領90年代視覺系搖滾風潮,席捲全球樂壇,並啟蒙無數後輩的日本重量級樂團X JAPAN,經歷過團員猝死、主唱被洗腦、團長受重傷和解散重組等戲劇性發展,使得樂團更顯傳奇色彩。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紀錄他們高潮迭起的音樂人生,揭露樂團悲劇故事的秘辛,片中可看到靈魂人物Yoshiki淚眼話當年,以及他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健碩結實的美背!
    2017/04/0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