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街頭魔術 結果共12筆

  • 影/拿酒瓶砸千萬超跑!他超神手法收服暴怒車主

    街頭魔術師「Zack劉大詮」時常在街頭與路人互動變魔術,近日他在101前的停車場,隨機找了2個正妹路人參與魔術,在沒經車主同意之下,劉大詮擅自把撲克牌鑲進超跑窗戶裡,引來車主不滿,甚至還想用酒瓶砸窗拿出撲克牌,令現場一度陷入緊張氛圍,還好靠著精湛的魔術表演,收服了原本怒氣沖沖的車主,也讓網友驚呼厲害。
    2019/07/29 23:49
  • 表演到一半遭路人狠踹 台魔術師重摔澳洲街頭

    台灣一名街頭魔術師,先前在澳洲墨爾本街頭進行氣球表演時,一名路人突然竄出來踹破氣球後立刻跑走,魔術師也重摔在地上,所幸只有輕微扭傷。
    2019/04/14 18:41
  • 當科技遇上了魔術 他創造出駭客級幻術

    科技變化快速,連魔術也要跟上時代。美國一名魔術師最擅長的就是戲法新舊交融,把經典魔術融入高科技。他用科技結合街頭魔術,有如駭客般的手法讓觀眾嘖嘖稱奇。
    2018/01/24 22:56
  • 街頭魔術!可樂瞬間變不見 挑戰尷尬極限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繼上次《大老二撲克牌魔術》影片廣受好評,街頭魔術再推第二彈,把可樂瞬間變不見,不但讓路人驚呼連連,魔術師變完也嚇到「說不出話」!
    2017/10/09 13:55
  • 「猜錯脫衣」 女大生街頭魔術吸200萬次點閱

    台中最近有一個街頭魔術在網路爆紅,吸引超過200萬次的點閱率,魔術師是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大四女學生「謝雪兒」,她在街頭隨機找民眾玩猜牌遊戲,只要她猜對,對方就要脫掉上衣,但如果她猜錯,她自己也必須脫掉上衣,只是沒想到,一開始魔術師都猜錯了,但結果出乎意料,因為當她脫掉上衣後,比基尼上秀出,早就貼上去的正確數字,民眾才知道魔術師猜對,也心甘情願脫掉上衣。
    2017/08/05 13:00
  • 逾800萬粉絲 全球最紅街頭魔術師在英國

    英國一位街頭魔術師,以惡搞整人的影片在影音平台獲得上億次點閱,他說每段影片都得花上百小時構思、執行和後製,而且還要花時間上網分析粉絲點選影片的喜好,才能讓影片長期保持高人氣。
    2017/05/31 21:47
  • 魔術師老爸愛搞怪 竟把寶貝女兒分兩半

    美國一位街頭魔術師擅長用生活小物變魔術,因此大受歡迎,而才剛升格當爸爸的他,居然也把自己還不滿一歲的寶貝女兒當成魔術道具,用童書把女兒的身體切割分成兩半,驚人畫面讓網友都嚇壞了,但他也解釋只是魔術戲法而已,寶寶毫髮無傷。
    2017/05/04 19:21
  • 記者連線中魔術師亂入 一分鐘快閃秀

    街頭魔術要抓住路人目光的確不容易,英國有2名街頭魔術師就想出怪招,竟然闖進電視台記者的連線鏡頭裡,記者在前面連線,完全不知道自己背後有人在變魔術,也讓這段畫面變成搞笑影片。
    2015/07/25 16:11
  • 英魔術師展身手! 月台抽牌變進車廂

    英國一名街頭魔術師,日前在火車月台大展身手,他先請民眾隨機抽牌,讓對方簽名作記號,沒想到重新洗牌後,魔術師竟能把路人選中的牌,變進還沒進站的火車中,看得民眾驚呼連連
    2015/05/25 16:35
  • 魔術師Cyril TVBS專訪挑戰極限

    提起日本的街頭魔術師Cyril,很多人一定從網路中看過他的魔術,在街頭眾目睽睽之下,他不但可以從目錄中拿出漢堡,還可以讓衣服上的商標自由移動,這位超人氣的魔術師,很多人質疑他是個外星人,不過今天他接受TVBS訪問時,他讓記者摸了他的手,證明他其實只是個普通人。
    2008/02/19 23:53
  • Cyril旋風再襲台 「奶油魔術」驚人

    風糜日本民眾的街頭魔術師,Cyirl,去年金馬獎首度來台表演,不過十幾分鐘的撲克牌秀,顯然還不能夠展現他的真功夫,Cyril今天再來台,再小秀他的魔術魅力,臨時起意用咖啡,奶油球變魔術,讓人嘆為觀止;不過邀請他來台的代價也不小,5天8個演出時段,要1億日幣,相當台幣3100萬元。
    2008/02/18 19:40
  • 全球第一人 靠練魔術拿大學文憑

    很多人都喜歡看魔術表演,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靠練魔術還能拿下大學文憑,愛爾蘭一名青年就憑著獨特的街頭魔術表演在大學拿到學位,成為全球第一位以魔術拿到大學文憑的魔術師,我們一起看看他的魔術有什麼不同。
    2006/11/1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