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街頭毆人 結果共7筆

  •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16:47
  • 不滿被超車 惡煞揪眾攔車打人、丟信號彈

    夜遊返家竟然遭到惡煞攻擊,基隆日前發生街頭毆人事件,原來被害人開車載朋友夜遊,回家途中碰到10輛機車並行,而駕駛超車過程中,騎士認為被挑釁,因此追上前攔車,然後將駕駛拖下來猛打,甚至扔擲信號彈。
    2017/11/22 16:43
  • 逆轉!少年開車門遭掌摑 民眾誤會父家暴

    新莊發生街頭毆人案!事發在新莊的中平路,民眾目擊一名少年想上轎車,卻被駕駛毆打,原本一度傳出是爸爸打小孩,警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來雙方根本不認識,少年亂開車門想上車才會被打,警方正約談少年到案說明。
    2017/04/18 12:44
  • 逆轉!非家暴案 少年想進車內駕駛動手阻

    新北市新莊發生街頭毆人案,一名少年遭到駕駛毆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雙方互不相識,少年卻企圖打開轎車車門上車。
    2017/04/18 11:10
  • 飾「阿拓學長」爆紅 泰男星行車糾紛街頭毆人

    曾在泰國經典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飾演阿拓學長的泰國男星「艾克納」,日前驚傳在路邊咆哮、呼人巴掌影片曝光後,「艾克納」頓時臭名遠播,雖然已經召開記者會道歉,但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經宣佈要跟他解約,就連其他電視台也將取消播出他所演出的電視劇及節目。
    2016/11/08 13:16
  • 看不順眼! 教練率10多人圍毆1男

    前天晚上,台東發生一起街頭毆人事件,10幾名惡煞圍毆一名19歲少年,不但揮拳、還用腳狠踹被害人的頭,連椅子也變成打人工具,導致被害人輕微腦震盪、左手骨折;惡煞打人的狠勁,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表示,這名帶頭打人的男子,疑似台東某國中的游泳教練,現在已經循線逮人。
    2011/07/25 16:24
  • 惡煞為討權利車 大白天街頭毆人

    台中市街頭鬥毆事件,6名打人嫌犯在案發後3個小時,全部落網,警方調查,這6個人是一家「華信」財務管理公司成員,受聯邦銀行委託,找回權利車,不過被打的男子背景也不單純,因為他持有毒品,在和討債集團逆向追逐時,又連續撞壞好幾輛車,下午依照毒品和公共危險罪,同樣被移送法辦。
    2007/01/0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