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蘇培盛 結果共4筆

  • 喊話電視台「別再播《甄嬛》」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

    65歲「金鐘視帝」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演活太監「蘇培盛」一角,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如今老了吃到苦頭。
    2021/11/26 12:08
  • 你永遠是我們的男孩!36女大生送吻全班唯一男丁

    全班1男36女,這位男生應該很幸福吧!河南師範大學新聯學院的英語翻譯專業系上,就出現這個令男生都稱羨的班級,全班一共37人,但女生就36人,男女比例非常懸殊。最近這唯一的男生,收到一個令他永生難忘的大禮,就是全班女生送給他的「吻」,讓他又驚又喜。
    2017/12/07 16:40
  • 【當掌聲響起】「甄嬛」演員大飆戲 絲絲入扣牽人心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以後宮爭鬥題材為主題,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主角除了大陸跟香港明星之外,台灣藝人有我們非常熟悉的金鐘影帝、影后李天柱以及劉雪華;李天柱在劇中飾演皇帝身邊的太監蘇培盛,讓觀眾見識到他實力派演員的寬廣戲路,而飾演太后的劉雪華,不走以往瓊瑤戲劇眼淚天后路線,同樣展現好演技,再加上大陸演員孫儷飾演甄嬛、以及香港TVB花旦蔡少芬,詮釋心狠手辣的皇后,硬底子演員們同台飆戲,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2/12/22 17:51
  • 〈獨家〉「甄嬛傳」演太監 李天柱大陸首部戲暴紅

    56歲的金鐘影帝李天柱,過去曾經演過多部花系列電視劇,最近這兩年轉往大陸發展,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的首席太監蘇培盛,再度翻紅,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的身價翻漲4倍以上,不過李天柱對於酬勞收入很低調,更說現在在大陸,他把自己當成一張白紙,挑戰各種可能性。
    2012/11/1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