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藥品貿易商 結果共6筆

  • 重大進展!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11月22日遭「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2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黃姓犯嫌犯案後更2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搭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新北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盼有機會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2/07 09:43
  • 新店行刑式槍殺貿易商解剖報告出爐 致命彈卡在這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貿易商,22日早上在住家外遭黃姓嫌犯連開4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跌落樓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未到醫院就宣告不治。今(24)日下午檢警會同法醫,到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還罕見的出動法醫研究所X光勘驗車。據了解,何姓死者身上共有3處槍傷,其中頭顱內還卡了一顆子彈,疑似就是因此致命。
    2021/11/24 18:04
  • 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警方擬循「朱雪璋模式」押解返台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帶小朋友上課後返家,竟然遭人埋伏「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兩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新北市刑大及新店警分局,經過一天一夜追查,發現該名黃姓犯案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還搭飛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目前新北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希望有機會可以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1/23 14:13
  • 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新北市新店昨(22)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埋伏開槍,頸部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而嫌犯也早在昨(22)日中午,就搭機潛逃大陸躲藏。由於目前疫情關係,民眾出國前,都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表示,嫌犯其實早就策劃好了。疑似有幕後主使者,在替他籌備一切,不只規劃縝密的犯案計畫和逃亡路線,還選定一個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連安家費似乎都早有準備,才能讓他在5.5小時內,就成功脫身。
    2021/11/23 13:05
  • 早跑了!新店槍手5小時兩度棄車變裝 手槍丟水溝逃大陸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老闆,昨(22)日早上接送孩子上學返家後,就在住家門口,遭嫌犯近距離槍擊,導致他身中四槍,送醫後死亡。警方加緊追緝,昨(22)日晚間先是在新店的IKEA賣場內,尋獲犯案車輛,之後確認他的身分,才赫然發現,人早就已經潛逃出境。
    2021/11/23 10:36
  •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2021/11/2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