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蔡佳玲 結果共10筆

  • 快訊/假冒名人涉詐1.26億! 黃琪遭判2年6月

    詐欺慣犯黃琪涉嫌假冒香港富豪李嘉誠秘書訂中衛口罩,還男扮女裝,冒充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和一名林姓男子交往,還說服對方母親一起投資不動產,詐騙1.26億元,下午法院宣判,黃琪被依詐欺、洗錢等罪,判刑1年4月,併科罰金10萬元,至於詐欺罪部分,判刑1年2個月,得易科罰金42萬,同時強制工作3年,沒收2千3百多萬犯罪所得。
    2021/04/12 15:23
  • 已騙上億! 黃琪詐款分16帳戶 共犯當人頭

    檢方發現,黃琪曾以假營業資料,違法設立一間「列支敦士登顧問公司」,這邊也成為他的詐騙大本營。他還曾男扮女裝,化身國泰千金蔡佳玲,利用這件公司,詐騙當時林姓男友的媽媽,也是建設公司董娘,用各種手段取信對方,再以投資和打官司為由,騙走她上億元存款。
    2020/08/25 20:35
  • 快訊/騙扁小子黃琪開庭「叫不醒」 訊後送醫

    騙扁小子黃琪,先前到北院出庭時驚傳中風,還坐輪椅,高院上午針對黃琪冒充國泰千金蔡佳玲的名義,跟晶華還有喜來登訂房詐騙案開庭,過程中黃琪一直呈現昏迷狀態,最後送醫。
    2019/05/08 14:48
  • 「騙扁少年」25歲黃琪傳中風 母淚灑法庭:他死了算了

    「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而聲名大噪,之後因多項詐欺罪入獄,不料他前年5月服刑期滿後,又相繼冒充藝人張清芳丈夫宋學仁秘書及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行騙。據悉,黃琪今(18日)出庭時驚傳中風,黃母被要求擔任輔佐人時雖答應,卻當場泣訴「我想切斷關係,他死了算了。」
    2018/12/18 19:56
  • 騙車商爽開奧迪!黃琪再遭訴 反嗆檢「國防機密」

    「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多年前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而聲名大噪,之後因多項詐欺罪入獄,不料他前年5月服刑期滿後,又因冒充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行騙遭北院判刑;而現在北檢又查出,黃男曾以同樣手法要求奧迪經銷商提供A8名車免費試駕1週,事後還反嗆檢警「涉及國防機密」。
    2018/01/03 20:49
  • 黃琪又騙!行動支付盜刷 住5星飯店吃好料

    曾經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琪,又犯案了,他取得被害人個資,躲過銀行認證,申請行動支付,到處買精品,住五星飯店。
    2017/08/25 09:06
  • 快訊/假扮國泰公主訂房 黃琪遭判刑1年10月

    最新消息,曾經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詐騙慣犯黃琪,涉嫌冒充國泰蔡家第三代公主蔡佳玲,詐騙台北喜來登、晶華酒店低價入住用餐,台北地院下午依照6次詐欺得利罪、1次詐欺未遂罪,判刑有期徒刑1年10個月,另外有一年徒刑可以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7/08/09 16:04
  • 「我是國泰千金!」黃琪又犯案 詐騙喜來登

    因為偽造文書遭判刑七年的黃琪,假釋出獄竟再度行騙!這回他假冒的對象是國泰集團的千金蔡佳玲,他打電話到喜來登飯店,說要幫朋友代訂房間,希望算便宜一點,竟成功騙倒飯店高層,以5千8百元入住上萬元的行政套房,還住了三個晚上,業者說因為聲音真的很像女生,再加上因為蔡家的確也是常往來的客戶,才被唬得一愣一愣。
    2016/09/09 18:00
  • 前女檢自扮柯南抓賊 無證據反挨告

    曾辦過SOGO等大案的前北檢檢察官蔡佳玲,去年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掉了一本筆記本,由於裡頭有相當多辦案資料,她急得自己扮起柯南,報警協助抓賊;只是無憑無據的,對方否認有偷竊,還氣得怒告女檢察官妨害名譽。
    2010/04/11 12:08
  • 陳定南怒斥要告 美女檢座銷假上班

    台北地檢署一名有「美女檢察官」稱號的蔡佳玲,去年留職停薪赴美深造,日前她返國,卻請辭檢察官要轉行當律師,對此法務部長陳定南很生氣,認為她辜負國家栽培,揚言要控告求償,美女檢察官很無奈,已經銷假上班。
    2004/10/0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