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蒸氣烘烤爐 結果共4筆

  • 年菜幫手! 氣炸鍋烏魚子PK蒸烤爐無油年糕

    過年不想吃得太油膩,業者主打蒸氣烘烤爐,標榜不用加油,就能先蒸後烤蘿蔔糕跟年糕,另外氣炸鍋去年興起風潮,也能做年菜,像是把烏魚子放入5分鐘,多了酥脆感,或是香腸不用放油,也不用一直顧火侯,表面均勻熟透,比起傳統主婦們得盯著一鍋,再做下一道,調理機輔助更省時。
    2020/01/22 21:16
  • 中秋吃出健康 Panasonic讓你食在安心

    中秋月圓人團圓!中秋假期家人聚餐,想外出用餐擔心訂不到位或有食安風險,想在家下廚又怕費工或擔心不夠美味。別再傷腦筋了!Panasonic蒸氣烘烤爐與多樣料理神器,教你如何讓你化身餐廳大廚,即使中秋節在家下廚,也能輕鬆變出多樣菜色與美味料理,讓中秋團圓聚餐或烤肉,吃得輕鬆、美味又健康。
    2019/09/09 17:21
  • 讓消費者擁有好工具加好功夫 打造最佳料理生活樂趣

    如何善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輕鬆又美味,是許多人追求的理想。日系家電品牌Panasonic 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理想,就要好工具加上好功夫。因此,Panasonic用心打造廚藝生活體驗館,提供最好的調理家電加上師資課程讓更多的消費者圓夢,繼去年在台北忠孝東路成立第一家後,第二家分館6/27(三)在台中市南屯區全新開幕、擴大服務!
    2018/07/03 10:00
  • 與陳德烈邀你玩烘趴!體驗派對料理新主義

    號外!Panasonic找來型男主廚陳德烈要跟大家一起玩「烘趴」!第三屆Panasonic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10月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熱鬧展開,以「健康時尚烘派對」為主題,現場除了超刺激的料理對決外,還有最新奇的Panasonic調理家電、最好玩的料理體驗,還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陳德烈親手做的料理,或把蒸氣烘烤爐帶回家,有吃、有拿、有得玩,讓你滿載而歸!
    2017/09/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