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自我發揮 結果共5筆

  • 被證據出賣?論文驚見「請自我發揮一下」 林智堅這樣說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然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門」風波,爭議持續延燒。對此他昨(30)日再度公開他送交台大的18頁聲明及附件資料,同時曝光論文寫作歷程,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資料中其中一段卻紅字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引發外界議論,而林智堅今(31)日做出回應。
    2022/07/31 13:50
  • 秀論文證據反遭打臉 林智堅澄清:是烏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案持續延燒!昨天(7/30)他在臉書公布,交給台大學倫會的資料,只不過卻陸續被揪出疑點,像是研究緣起的地方,被寫上「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另外,姓名下方的英文名字竟是「WANG」,而且修正檔案時間,居然是今年7月20日,對此,林智堅澄清是誤會一場。
    2022/07/31 13:42
  • 林智堅提證據 草稿竟現「請智堅自我發揮」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在臉書公布自己交給台大學倫會的佐證資料,要供外界檢視。然而,其中一篇2016年的論文草稿,「研究緣起」部分,竟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論文本來就該自己寫,「為何要提醒自己自我發揮?」
    2022/07/30 20:04
  • 「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論文再現尷尬證據 競辦回應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為了「讓證據說話」,他今(30)日公開送交給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的附件資料,再度強調論文原創。不過,內容中一段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瞬間掀起熱議,網路上更流傳多張哽圖;對此,林智堅競選團隊也做出回應,強調相關不實指控,均為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去脈絡化的抹黑。
    2022/07/30 17:24
  • 被證據出賣?論文冒「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 徐巧芯譏:太搞笑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為「論文門」案件備受關注,過程中不斷堅稱其論文為「原創」,卻也遭到各界拿出資料質疑其所言真實性。林智堅今(30)日又在臉書公開他送交台大的18頁聲明及附件資料,同時也曝光其論文寫作歷程要自證清白,然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見到資料後提出質疑,其中一段紅字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讓徐巧芯提出質疑並直呼「太搞笑了吧」。
    2022/07/30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