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自動停車場 結果共6筆

  • 德國批准!賓士部份認證車款 可享停車場自動停車服務

    自動停車在車壇當中已經出現好一段時間,不過大家對於自動停車的認知都是車輛開到了停車格旁,在系統偵測完畢後,車輛電腦才會接管駕駛進行停車動作,不過隨著主動駕駛科技的普及,其實部分車輛已經可以在停車場當中自動駕駛,不論是自己去停車又或者是把車輛開出停車格,這些都可以透過車輛電腦達成,只不過各國的法規都尚未針對這些系統作出規範,因此對於這些系統都還沒有正式開放,但現在如果你在德國開著賓士的話將會有極大好處,因為他們已經開放賓士可以在停車場使用自動停車系統。
    2022/12/05 17:44
  • FOCUS/停車機器人南京真有 2分鐘自動停好車

    不論是有開車,或是想買車的觀眾朋友,都會想到一個問題「停車」。停車難,是全球各大都會城市都會碰上的困境,在大陸更為嚴重,以汽車和車位的國際標準比例來計算,大陸需要2.25億個停車位,但目前總數還不到5千萬個,缺很大,於是在南京就出現了「機器人停車場」,不須人力,有機器人泊車,就不用保留駕駛上下車的車間距與樓高限制,省下的空間,能比傳統停車場增加百分之40的停車位。
    2017/02/23 19:52
  • 車不動再走!防車移動 打P檔、拉手煞桿

    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有可能是少了打P檔和拉手煞車的動作,而自動停車場因為沒人看守,導致意外發生了一陣子才通報警消救出駕駛,讓他差點沒了命,反觀私人停車場雖然收費高,不過場內設有攝影監控,也有專人指示停車,一有突發狀況就能及時反應,保障駕駛安全!
    2016/11/27 08:06
  • 3秒敲「車窗」偷皮包 停車場竊盜落網

    習慣將錢包放在轎車上民眾要特別小心了,警方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慣竊他經常拿著「螺絲起子」,到無人自動停車場或是百貨地下停車場,只要見到車內有皮包,立刻將車窗敲破,再竊取財物,由於竊賊隨機犯案,目前已確定涉案25件,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4/05/17 17:48
  • 擄車傷人!女子取車遭挾持 奮勇脫困

    高雄鬧區的停車場,竟然發生女車主遭歹徒挾持,企圖擄車的案件;一名在銀行上班的女子,晚間7點多,要到停車場拿車的時,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挾持,混亂中,女子手掌被劃傷,歹徒則是趁亂逃逸;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是看上自動停車場沒有管理員,大膽犯案。
    2009/11/22 18:16
  • 擄車傷人!女子停車場取車 遭持刀挾持

    高雄一間百貨公司後面的停車場,發生女車主遭歹徒挾持企圖擄車的案件!一名30幾歲的女子,晚間7點多要到停車場拿車的時候,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挾持,混亂中女子手掌被劃傷,歹徒則是趁亂逃逸,警方研判,警方應該是看上自動停車場沒有管理員,也沒有監視系統,大膽犯案。
    2009/11/2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