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臨時登記 結果共7筆

  • 臨登大限將至 南投97%農地鐵皮是黑數

    臨時工廠登記,今年六月就要到期,是否就地合法,各方還在爭執討論,但是南投縣,連普查都還沒做,只透過空照圖套圖,估計全縣有1700家農地工廠,其中57家取得臨時登記,只有3%,高達97%的黑數,有可能是合法的農業設備,或是違章工廠,但是沒完成普查。
    2019/04/04 19:39
  • 農地違章工廠爭取再放寬 環團批即報即拆都跳票

    農地違章工廠在2010年獲得放寬,取得臨時登記證,成為臨登工廠,但是放寬期即將在明年六月到期,也讓業者急得跳腳,如果不能放寬將變成非法工廠,所有產品無法外銷,員工也不能有勞健保保障,但環團也痛批,對於如何放寬,標準沒有清楚,再者過去說好的即報即拆,政府根本就是跳票。
    2019/03/29 22:37
  • 農地違章工廠就地合法? 蘇揆:讓人民安心拚經濟

    農地違章工廠輔導大限明年6月2日就要到期,到時候可能有上千家領有臨時工廠登記的違章工廠無法合法,中南部立委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命,期盼能夠展延,而經濟部修法版本,擬刪除明年大限,並放寬臨時登記工廠適用對象,凡蔡政府上台以前既存的工廠,都有就地合法的機會,讓環團反彈。
    2019/02/20 23:01
  • 農地工廠 蘇貞昌:已辦臨時登記優先輔導合法

    立委持續關注農地工廠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長期群聚、沒有污染與公安危疑的工廠,希望就地輔導,已辦理臨登的7000多家工廠,不應明年到期而失效,最優先來輔導他們合法。
    2019/02/19 12:20
  • 全台七千家臨登工廠 109年期限將到期

    全台有七千多家工廠,有臨時登記證暫時合法,但是期限到109年6月2號,到期之前如果未能合法化,都打回違章工廠。沒有了工廠執照,包括外銷訂單,國外專利,申請外勞,通通取消。面臨這樣大限危機的臨登工廠,彰化縣1千多家占22趴,包括年產值500億的水五金聚落,都面臨保護傘收傘危機。
    2018/10/25 20:10
  • 農地違章工廠 張景森;會面對解決問題

    針對農地違章工廠問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指出,農地上不能蓋新的工廠,而在蔡總統就任前就存在的違章工廠,有取得臨時登記的會逐步輔導合法,政府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2018/07/20 17:52
  • 彰化農地違建工廠多 都市計畫合法解套?

    台灣農地越來越少,如何保存現有農地避免受到工業汙染是重要課題。雖然蔡政府上台後,喊出520後的違建即報即拆,但環保團體痛批,全台13萬間農地上的既存違建,政府卻想透過臨時登記工廠執照,或土地重劃的方式「就地合法」,根本是便宜行事。不過以水五金產業重鎮彰化縣為例,雖然年產值高達500多億,但境內半數以上工廠都不合法,該如何兼顧產業和環保,政府很頭大。
    2018/05/2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