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能源動力 結果共5筆

  • 怕窮國買不起電動車! BMW宣布不簽署COP26禁售燃油車協議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上週在英國格拉斯哥舉行,而訂定出的《格拉斯哥氣候協定》成為史上第一次提及化石燃料的聯合國氣候協議,內容包括了在2040年之前禁售燃油車款,先前Toyota開出了第一槍,並且組成了「Team Japan」表示不簽署這項協議,會聯合其他四家日本汽機車大廠持續開發燃油引擎以及氫能源動力,現在就連歐洲大廠BMW也不買單,表示在貧窮國家準備好之前,不會強迫他們使用純電動車款。
    2021/11/18 16:41
  • 102.9萬入主油電休旅 Kona油電版預購啟動

    瞄準2025年Hyundai集團全球年銷售67萬輛電動化車款目標,Hyundai於台灣市場亦將Hybrid、Plug-in Hybrid以及純電動車等新能源車型視為重點目標。扮演2020年新能源動力車款火車頭角色的,正是小型跨界休旅Kona車系之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開出102.9萬元預售價自即日起接受買家訂購,預計5月12日全面進駐Hyundai展示中心。
    2020/05/04 11:54
  • 全新模組化平台 世界新車大展發表

    兩年一度世界新車大展,12月28日在台北盛大登場,匯集全球34個品牌、超過300台新車共襄盛舉,其中台灣自主品牌,發表首款概念車,可搭載新能源動力系統,在國際舞台公開亮相。
    2019/12/27 21:59
  • 年度最炫概念車 豐田Fun Vii奪冠

    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國際媒體回顧2013年各大車展,選出了最讓人眼睛一輛的概念車,豐田的最新概念車,車體外殼可以像螢幕顯示資訊跟圖案,被選為年度最炫概念車款,不過各大車廠有志一同,紛紛著手開發新能源動力,環保智慧車款已經成為不可抵擋的潮流。
    2013/12/25 22:57
  • 廣東綠色大革命 淨化珠江三角洲

    大陸廣東是一個工業城市,隨然進步速度很快,不過工廠多,空氣污染也很嚴重,特別是連鄰近的香港跟澳門,都深受其害,廣東省已經悄悄展開一場堪稱本世紀最大的一場「綠色革命」,不但要把垃圾化為能源動力,還在珠海沿岸打造風力發電機,一場世紀大工程,即將改變珠江三角洲。
    2009/01/3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