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職業觀眾 結果共4筆

  • 大哭、歡呼酬勞另計! 「職業觀眾」最高可領4千

    大陸歌唱節目越來越多,但不只歌手要比卡司,就連台下觀眾也有暗樁,而且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這被稱為職業觀眾的行業早就不是秘密,而且依照表現來計算酬勞,如果只是稍微露面大約可領5百元,但如果有特殊表現像是大哭,最高還可領到4千元。
    2017/06/23 12:00
  • 是真的!陸節目找「職業觀眾」超會演 哭愈兇賺愈多

    近年來大陸的綜藝節目愈來愈火紅,尤其是歌唱節目,不但排場愈來愈豪華,節目單位也下重本,攝影棚內也都坐滿觀眾,讓不少港台的歌手紛紛前往發展。尤其當歌手在開口唱歌後,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還有不少人甚至就哭成淚人而一般。但現在有媒體踢爆,這些人是節目單位安排的「職業觀眾」,哭得愈真還能領更高,最高一集可領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68元)。
    2017/06/22 19:54
  • 套圈遊戲有詐 婦十分鐘被騙8萬

    夜市裡的套圈圈遊戲,竟然也成為詐賭圈套。高雄一個家族詐騙集團,分飾攤商和職業觀眾,再安排樁腳玩套圈遊戲,吸引圍觀民眾下注,賭樁腳有沒有辦法每套必中。由於樁腳套圈拿捏神準,有人10分鐘內被騙走8萬元,嫌犯還自豪說,只要有天份,5天就能每套必中。
    2008/12/31 13:25
  • 世堅跳海/職業觀眾? 遊覽車配合誤導媒體

    立委王世堅的跳海秀,原本宣稱會有1百位的鄉親陪他跳,但是今天到最後,卻是王世堅一個人下水,因為他發動的上百位鄉親,全部坐在遊覽車上,就像是在等王世堅來,也成功把媒體通通困在其他地點,這些觀眾也成了王世堅利用的工具之一。
    2008/01/2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