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聯邦盃 結果共7筆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奪溫網第3冠、謝淑薇「無緣東奧」!網協挨轟 出面澄清

    網球女將謝淑薇火力全開,在溫網拿下生涯第三座女雙冠軍,不過就有網友覺得謝淑薇沒參加這次東奧,真的好可惜,質疑是在去年聯邦盃槓上網協,所以沒有出賽機會!對此網協澄清,有極力幫謝淑薇爭取名額,但因為她沒有參加滿兩次聯邦盃,才被國際網總排除資格。
    2021/07/11 19:35
  • 謝淑薇成為溫網女雙第八位三冠 惜門檻問題與東奧無緣

    經過2小時又30分鐘苦戰後,謝淑薇成功在溫網女雙第三度封后,成為繼威廉絲姐妹之後,溫網史上第八位女雙3冠后,三次溫網冠軍都與不同人完成,展現她在雙打上的驚人天賦,只可惜因為沒達到聯邦盃(現已改名成比莉珍金盃Billie Jean King Cup)參賽門檻而無緣東奧,但她仍大度的說:「大家也要一起來為台灣健兒加油!」
    2021/07/11 14:41
  • 快訊/印地安泉網賽因疫情停辦 謝淑薇兩頭空

    最新消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在10日在美國加州開打的網球印地安泉大師賽,在8日宣布取消。大會聲明提到,依據美國疾管中心指示,賽事舉辦點正處於公衛緊急狀態,為了選手和與會者的健康著想,決定取消今年賽事。臺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日前為了參加這場比賽,提前退出聯邦盃賽程,現在面臨沒比賽可打的局面。
    2020/03/09 11:49
  • 小威廉絲重返球場 復出首戰不幸吞敗

    前球后小威廉絲已有1年多沒參與正式比賽。11日與姐姐大威廉絲搭檔在聯邦盃參賽,小威廉絲復出首戰對上荷蘭科霍芙和史楚尤絲組合,但最後以2比6和3比6不幸吞敗。
    2018/02/12 09:37
  • 前世界球王歧視發言惹議 小威嚴厲指責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和羅馬尼亞體操皇后柯曼妮西抨擊前世界球王納斯塔斯上週末在聯邦盃,羅馬尼亞和英國對戰時所做的「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冒犯他人」的言論。
    2017/04/25 11:28
  • 中華女網隊抵俄羅斯 備戰聯邦盃

    中華台北女子網球隊即將在莫斯科參加聯邦盃(Fed Cup)世界二組首輪賽事。預計在11、12日與俄羅斯隊交手。中華隊成員今天中午參加在「友誼體育館」舉行的記者會。
    2017/02/09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