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翔利昇號 結果共14筆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案二審 2兵維持原判

    海軍金江艦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翔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死亡、3名船員受傷,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宣判,除了射控士官長陳銘修被判1年9個月,比一審少1個月刑期,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中士高嘉駿都維持一審原判。
    2018/06/07 10:06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案 二審今09:30宣判

    前年7月海軍金江艦操測考,因疏於督導誤射雄三飛彈,擊中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身亡、3名船員受傷,一審判決涉案3名軍人1年2個月到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服宣判上訴,今天上午9點半高雄高分院將做出宣判。
    2018/06/07 08:45
  • 雄三飛彈誤射案宣判 船長家屬不回應

    海軍金江艦去年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黃文忠枉死,高雄地院今天判3軍士官最重2年徒刑,大批媒體前往黃文忠家採訪,黃家人拉下鐵門不回應,謝絕採訪。
    2017/09/30 13:37
  • 軍人下跪惹議 府高層:武德不宜五子哭墓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金江艦長林柏澤等4名海軍軍士官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時,跪著爬進靈堂,並跪了40多分鐘。此事引發不同議論,其中軍系發出此為糟蹋軍人的感嘆,受到關注。據悉,對於此事,府高層認為,軍人武德有其特殊表現方式,讓軍人以五子哭墓的形式呈現武德,殊為不妥。
    2016/07/05 18:44
  • 總統:想辦法站起來 軍人下跪施明德哭了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跪著爬進靈堂,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看了感嘆說「軍人犯再大的錯,寧可自殺或被殺,也不可以下跪」、「台灣完了」。
    2016/07/05 11:04
  • 盼國旗覆棺 罹難船長家屬向總統提8點訴求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害漁船「翔利昇號」遭擊中,黃姓船長當場死亡。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下午探視黃姓船長家屬,並到靈堂前上香,而家屬也向總統提出8點訴求,希望政府在漁船重建前負擔家庭生活費,以及國旗覆棺等。
    2016/07/04 18:12
  • 海軍4人下跪進靈堂 冰櫃前瞻仰死者遺容

    誤射雄三飛彈害漁船「翔利昇號」遭擊中,黃姓船長當場死亡,闖下大禍的金江軍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今天(3日)傍晚到黃姓死者靈堂上香。4人一路爬著進靈堂,跪了40多分鐘,在家屬要求下,還到冰櫃前瞻仰遺容。
    2016/07/03 22:36
  •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 家屬搭船招魂

    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
    2016/07/03 09:21
  • 國防部長慰問 船長家屬嗆「無能政府」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誤射雄三飛彈,結果打中正在捕明蝦的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身亡,國軍鬧出人命,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他到高雄路竹船長家慰問,頻頻說對不起,但船長兒子不領情,痛批當下打電話求援,等了一個多小時,看不到海軍抵達救援。
    2016/07/02 12:25
  • 馮世寬登門道歉 船長妻泣:我只要夫、兒平安

    翔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不幸遭誤射飛彈擊中,不幸身亡,今天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前往受害船長家中探視。
    2016/07/02 10:31
  • 捕明蝦遇飛彈襲擊!船長亡 妻哭癱倒

    雄三飛彈誤射最後墜落在澎湖外海,沒想到不久後附近也傳出一艘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遭波及,導致船上4個人一死3傷,經過半天軍方證實是遭到飛彈擊中,下午漁船被拖回高雄興達港,雖然之前求救電話,家屬就知道船長黃文忠已經死亡,但看到滿目瘡痍的漁船,仍然讓船長太太難過到癱在地上。
    2016/07/01 18:51
  • 雄風擊中漁船1死3傷 國防部認錯道歉

    海軍今天早上在左營基地準備甲類操演驗收時,竟誤射了一枚「雄風三型」飛彈,同時間在澎湖東南方海域也傳出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發生爆炸,造成1死3傷。國防部表示,該艘漁船確實是遭雄風飛彈擊中,飛彈貫穿船身中段,對造成死傷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也承諾全力慰問家屬,並追查誤射真相。
    2016/07/01 16:41
  • 快訊/國防部:雄三飛彈擊中漁船 造成1死3傷

    海軍今天早上8時15紛誤射雄三飛彈,最後飛彈墜落在澎湖外海,當時在附近的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也同時發生爆炸,釀成1死3傷的悲劇。最新消息,國防部於下午3時30分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排除是飛彈碎片貫穿漁船導致,詳細原因還待相關鑑識單位調查。
    2016/07/01 15:05
  • 快訊/翔利昇號漁船1死3傷 高雄地檢下午相驗

    雄三飛彈墜落在澎湖外海,當時在附近的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也同時發生爆炸,釀成1死3傷的意外,高雄地檢署下午主動出擊,將等遺體運回高雄後以襄字案來偵辦,除了進行相驗,也要來了解是否跟雄三飛彈誤射有關。
    2016/07/01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