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美麗島律師 結果共7筆

  • 美麗島律師遭控「誰不是特務」? 蘇揆喊坦蕩

    立委黃國書線民案延燒,現在這把火似乎燒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身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臉書PO文,當年美麗島事件的15位辯護律師,都不是美麗島政團的參與者,應該探究的是,美麗島辯護律師裡有誰不是特務?讓蘇院長急澄清。
    2021/10/22 14:20
  • 美麗島律師團遭疑為國民黨特務 蘇貞昌:我一生坦蕩可受檢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昨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蘇貞昌今(22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藉由法律的辯護讓被告主張、信仰及奮鬥,在國內外一字一句顯露出來,推開國民黨掩蓋的真相及謊言,激起海內外民主澎湃的浪潮,事功記載可供檢驗。
    2021/10/22 09:22
  • 百餘位律師挺「英德配」 呼籲傳承美麗島精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律師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提到,美麗島事件,律師勇敢挺身而出替受刑人辯護,扭轉整個事件,對台灣命運具關鍵地位;律師出身的政委羅秉成則呼籲傳承美麗島律師精神。
    2019/12/04 13:24
  • 張俊雄娶媳很政治 話題全繞「抓耙子」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兒子張志弘,迎聚美嬌娘,在福容飯店席開50桌,主廚阿基師親自下廚,綠營大老、前副總統呂秀蓮、謝長廷、姚嘉文、游錫堃,通通到場參加,但話題全繞著施明德指美麗島律師有很多臥底,暗指謝長廷是「抓耙子」,讓謝長廷很尷尬。
    2010/04/18 00:07
  • 美麗島律師選副手 呂:扁有機會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又語出驚人!她在聽到陳總統意有所指的說,下屆正副總統,有可能從美麗島辯護律師中產生;呂副總統不是只想到謝蘇配,而是解讀,陳總統也有機會當副手,對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聽了反應兩極,有人直批荒唐,也有人輕鬆看待當,認為副總統根本在講冷笑話。
    2007/07/13 18:56
  • 暗示「謝蘇配」 扁:副手是美麗島律師

    陳總統昨晚在接受電視專訪時,又暗示力挺「謝蘇配」,還說副手可能是美麗島辯護律師,在在屬意蘇貞昌,陳總統的說法,引起在對謝長廷挑副手下指導棋的疑慮,對此,謝長廷本人淡淡的表示,謝謝總統的指教,挑副手當然要挑會勝選的。
    2007/07/13 10:44
  • 挺蘇? 扁:2008美麗島律師當副總統

    陳總統究竟囑意誰出任謝長廷的副手?陳總統接受電視專訪時,突然提到2008會出現美麗島辯護律師團出身的副總統,強烈指向蘇貞昌,還對謝長廷喊話,說挑副手不是挑自己喜歡的,要挑會贏的,談到民調問題,陳總統還說民調只是參考不會公佈,挺蘇的態度似乎相當明顯。
    2007/07/13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