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美國足協 結果共5筆

  • 世界盃政治味最濃對戰 美伊強碰!女權問題先交鋒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結果即將出爐,美國隊面臨再輸一場就會被淘汰的壓力,台灣時間30日凌晨將對戰亞洲最強隊伊朗!上回交手是24年前的法國世界盃,當時伊朗以2比1把美國踢回老家,不過今年這場對戰還沒打就飄出濃濃火藥味,因為伊朗國內正出現女性反頭巾抗爭,美國足協在社群媒體po文時故意竄改了伊朗國旗,讓伊朗官媒痛批美國應該被禁賽10場,還要被逐出本屆世界盃!
    2022/11/29 19:50
  • 世足掀國旗修改風暴 伊朗要求FIFA踢除美國隊

    美國跟伊朗,這兩個政治宿敵,本周將在世界盃碰頭。還沒上場開踢,雙方火藥味十足,美國足協在網路上,修改伊朗國旗,表達對「頭巾革命」的支持,雖然後來刪除文章,但伊朗向國際足總FIFA抗議,要求將美國隊踢出世界盃,外加禁賽十場。
    2022/11/28 18:19
  • 世足/美足協擅改國旗 伊朗怒告上FIFA:禁賽美國隊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進行中,各隊的場內外舉動都是全球關注焦點;美國足球協會(US Soccer Federation)27日在推特上傳一張B組戰績排名圖時,為聲援伊朗婦女人權,竟將伊朗國旗內的「紅色國徽」拿掉,引起伊朗官方強烈抗議,要求國際足總(FIFA)以「冒犯國家尊嚴」為由,將美國隊禁賽10場。
    2022/11/28 14:46
  • 美國女足凱旋歸國 男女同酬獲足協點頭

    無論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性別同工不同酬問題,在體育界尤其嚴重,但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奪下冠軍的美國女足,向外界奮力疾呼,終於獲得了成效!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女足向全世界證明了她們的實力,不輸給男足,卻始終領不到同等的報酬。10日她們抱著金盃凱旋歸國,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彩帶遊行,群眾不斷為她們高喊「同工同酬」口號,也讓美國足協主席當場承諾,陳年陋習,即將進行改革!
    2019/07/11 20:07
  • FOCUS新聞/國際足總高官涉貪污24年 美司法部收網

    國際足球總會FIFA驚爆貪污醜聞,美國瑞士聯手跨海抓人,起訴FIFA高層和民間企業一共14人,20多年貪汙1.5億美元,相當台幣45億。其中九名起訴FIFA官員,最受矚目的就是畫面上方三位,左邊兩位是現任副主席,右邊是前任副主席,其他多是中南美或非洲足協高層,南非2004年爭取主辦2010年世界盃,被認為涉賄最嚴重,還有2018俄羅斯、和2022年卡達世界盃主辦國甄選,也都涉入賄賂操控。FIFA的收入來源包含三大部分,最大收益就是球賽轉播權利金,高達43%;另外則是廣告商贊助和球賽門票二大收入。這次突襲逮人,美國FBI派人臥底在FIFA主席身旁,就是畫面左邊這位,曾任美國足協副主席、在FIFA任職17年。因此取得重要證據,另外FBI也揭發複雜洗錢機制,有多間美國銀行涉及洗錢,因此美國FBI和瑞士司法合作,當場前進蘇黎世飯店逮捕FIFA高官。
    2015/05/2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