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經濟防疫 結果共12筆

  • 連假過後「升三級的機率?」網皆認1答案:被全世界笑死

    國內疫情升溫,社區確診多點爆發,面對昨(1)日本土暴增104例,今(2)日為清明連假首日,外界不免擔心人流移動是否將造成疫情炸鍋,對此有網友好奇清明連假完「升三級的機率」,結果大家一面倒認為不會升,若真升級「會被全世界笑死」。
    2022/04/02 12:28
  • 今本土0確診「嘉玲回來了」 境外添39人、0死亡

    近日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台灣正朝經濟防疫模式前進,除了防疫政策鬆綁,最快一個月後入境檢疫天數將縮短至7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15)日國內本土無新增確診,「嘉玲」又回來了,而境外移入則新增39例、無人死亡。
    2022/03/15 14:03
  • 最快一個月後檢疫縮短至7天 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台灣正朝經濟防疫模式前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最快一個月後將檢疫天數縮短至7天,相關規劃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2/03/15 10:30
  • 「解封策略」1個月後出爐? 陳時中:有這個可能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加上疫苗覆蓋率逐步提升,有專家認為1個月後解封策略逐漸明朗。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1)日受訪坦言,「是有這個可能」。
    2022/03/11 09:32
  • 邊境新制3/7上路 檢疫縮至10天、開放商務客

    台灣朝經濟防疫模式邁進,3月7日起入境檢疫天數將從14天縮短為10天,居家檢疫場所也改為以1人1戶為主,無法落實才須入住防疫旅館,並開放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台。
    2022/03/07 06:01
  • 要與病毒共存了?「台灣模式」規劃曝 陳時中坦言清不掉

    我國疫苗施打普及,Omicron確診後多屬輕症,疫情並未變嚴重,因此也出現「與病毒共存」還是要「清零」的兩派爭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4)日在立法院接受備詢時表示,目前我國是走向「經濟防疫新模式」,初步規劃是未來確診者還是要在集中檢疫所隔離,因接觸確診者遭匡列者則可以在家,但「(隔離)天數可能會有變化」。他也直言,大部分與病毒共存是被時勢所逼,不得不共存,「因為完全清不掉」。
    2022/03/04 17:41
  • 台灣房屋設「集團防疫長」 防疫、福利全面升級

    台灣將從本月(1日)起,走向COVID-19「經濟防疫新模式」,台灣房屋集團積極遵循防疫指揮中心政策並同步向前,將增設「集團防疫長」一職,全面提升集團防疫管制措施,持續以最高規格的管理機制,為同仁與客戶健康把關,防疫同時,台灣房屋也將針對員工福利全面升級,優於不少縣市及企業,提供生育津貼三萬元、結婚補助一萬元並擴及眷屬提高公傷、喪葬等補助福利,打造成為全台最幸福企業。 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房屋集團持續以最高行動力展現防疫決心,除了設置「健康團隊」外,配合「經濟防疫新模式」更增設「防疫長」一職,針對(1)
    2022/03/03 10:07
  • 24期疫苗預約率僅3成7 陳時中憂心:這是未來決戰點

    國內第24期疫苗預約平台今(25)日中午截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第24期可提供116萬劑疫苗預約,這期共有63萬人完成預約,預約率為37.9%,其中BNT疫苗預約最多,預約率達5成5,莫德納預約率3成3;而疫苗打氣出現下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確實有點擔憂,因此特別延長疫苗鼓勵措施,且從國外數字顯示,打疫苗可將死亡率降到低點,「經濟防疫新模式之路,疫苗是決戰重要工具」盼媒體也能多加宣傳。
    2022/02/25 14:59
  • 本土+7「4人居隔陰轉陽」 1防疫旅館護理師確診

    台灣24日本土維持在個位數「僅7例」,除了4例陰轉陽外,其他3例是另外新增個案,其中一人是劍潭加強防疫旅館的護理師,不排除可能是接觸確診者時感染。另外,桃園也在指揮中心記者會結束後,證實新興高中一名學生,因陪病需求採檢陽性,但好在目前家人採檢都陰性,安全起見同校師生5千多人則要安排採檢。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多項政策也鬆綁,不只有條件開放醫院探病,3/7起居檢隔離者,也縮短為10+7。陳時中更是取消「警戒分級制度」,改採「經濟防疫新模式」,每月檢討。
    2022/02/24 19:45
  • 警戒分級OUT、經濟防疫新模式 陳時中:開始小心下樓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二級警戒持續,指揮中心今宣佈多項鬆綁措施,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情的分級警戒已不適用目前Omicron的狀況,因此將取消這樣的分級,採用「經濟防疫新模式」,在既有狀況加緊或放鬆,固定每1個月做檢討去報告,用滾動式檢討取代警戒分級。
    2022/02/24 15:13
  • 英國公布解封方案 強生:為恢復正常生活做準備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公布計畫,預計在兩週內終結英格蘭社會和經濟防疫限制,而這也是快速實施疫苗計畫,能否有助防護具高度傳染力Delta變異株的重大考驗。
    2021/07/06 11:57
  • 經濟防疫難兼顧 日本振興旅遊3度修正到全面暫停

    日本全境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讓首相菅義偉政府不得不進行3度政策修正,決定在新年假期前後,全面暫停振興旅遊方案Go To Travel(去旅行),積極防疫。
    2020/12/1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