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紫禁之巔 結果共5筆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捷運盃街舞首登小巨蛋 柯現身、民眾尖叫

    台北市連續14年舉辦捷運盃熱舞大賽今年再升級,首度把捷運盃街舞搬上小巨蛋舞台,還邀請多組藝人尬舞。藝人JR就在台上重現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尬舞片段讓粉絲們超驚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民眾尖叫聲不斷。
    2018/08/25 23:13
  • 紫禁之巔原聲帶賣10萬 K-ONE石破天驚慶功

    繼鹹魚翻身後,K-ONE在今天更以石破天驚的氣勢,為所主演的偶像劇電視原聲帶慶功10萬張,而唱片公司除了特別送上一張代表宣傳預算將無上限的空白支票以示對他們鼓勵,初嚐走紅滋味的K-ONE現在更是走路有風。
    2004/05/31 21:58
  • 週六簽唱 撞球小子、紫禁之巔、王心凌、F.I.R

    在歌迷的夾道歡迎,乘著馬車現身撞球小子首場簽唱會的許瑋倫,不禁有種彷彿是王子公主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浪漫聯想,然而陳宇凡此刻心裡卻是想著另外一個人。陳宇凡:「其實我剛剛坐在馬車上,在這裡看每個人都變成光頭,每個人都變成喬登,唉!喬登I LOVE YOU!COME BACK TO TAIWAN!」
    2004/05/24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