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精神失控 結果共10筆

  • 罵男友「5個字」害他猝死? 衰女友挨告竟判賠73萬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一個法院判決,掀起眾人熱議。經了解,一名男子前陣子無預警地猝死,事後母親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的手機內和女友的聊天紀錄,對方竟罵她兒子「你咋不死了」等詛咒字眼,認為兒子的猝逝是受到女方的言語刺激,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4 21:42
  • 思覺失調症脫罪!案發前2天出現被害妄想

    台鐵刺警案一審判決書,內容長達五萬多次,關鍵在於精神科醫師的鑑定報告,鄭姓被告早在19年前有就診紀錄,三年前停止治療,就在案發前兩天,鄭姓被告出現妄想,陸續向派出所、社會局求援,因為懷疑自己被跟監搭火車北上,結果在嘉義發生刺警命案,鄭姓男子無罪,讓同樣因為精神失控男子刺死的台中牙醫師,家屬也出聲替李承翰家人抱屈。
    2020/04/30 22:38
  • 王男刺死無辜騎士淚控檢方「誇張」 稱精神失控有3狀況

    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街頭隨機殺人案。1名23歲的王姓直播主,當時和妻子開車出門時,因為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大吵一架,王男一氣之下,竟持生魚片刀刺死停在路邊的33歲林姓男騎士。被逮後王男竟淚控檢方告故意殺人罪「誇張」,還稱說自己若是精神失控可能會出現3種情況,讓檢警聽了十分傻眼。
    2020/03/15 10:07
  • 韓男「嗑太多威而鋼」抓狂 機場裸奔丟糞便攻擊

    1名韓裔美籍的崔姓男子(Steve Cho,音譯)4日深夜大鬧泰國普吉島機場,不僅全裸在大廳內四處奔跑,甚至還對著其他旅客狂扔排泄物,最後遭6名航警制服。崔男清醒供稱,自己可能因服用過量的壯陽藥「威而鋼」,才導致精神失控,也完全不記得事發經過,但對脫序行為感到很抱歉,並承諾會賠償全部損失。
    2018/01/10 23:06
  • 鬼屋悶熱、勞累精神失控 醫師:集體歇斯底里

    嘉南藥理大學校方解釋,事發當晚是12名籌辦鬼屋的學生在活動結束後出現狀況,有人頭暈嘔吐,比較嚴重的會哭或發抖,但應該是因為鬼屋空間太悶加上勞累,和神鬼之說扯不上關係。而精神科醫師也說這應該是集體歇斯底里的症狀,不過當時教官、老師都已經到場關切,但最後卻沒將學生送醫,而是陪同他們到宮廟拜拜收驚,令外界覺得未免也太不科學!
    2015/10/31 18:51
  • 鬱母刃兒/51刀刺死親兒 母:有聲音要我殺子

    昨天在台北縣板橋市,發生母親兇殘殺死4個月大兒子的悲劇!行兇的簡姓女子獲救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有個聲音一直要她殺了小孩,她才會持水果刀猛刺親生兒子。每刺一刀,她就往自己的身上砍一刀,因此母子兩人都身中51刀。而家屬懷疑,媳婦疑似有產後憂鬱,才會精神失控殺子。儘管如此卻無法獲得諒解,因此簡姓女子重傷住院後,婆家和娘家都沒有人願意去探視。
    2009/06/26 12:51
  • 嗆扁查理:嗆總統是就事論事!

    之前在世貿展公然嗆扁的查理,後來因為情緒不穩砸壞鄰居的車,還被送到醫院治療精神失控問題,事隔多日,查理說他已經好多了,只是11天下來因為承受各方壓力,瘦了5公斤,查理說,景氣很差生意難做是事實,他強調會嗆總統是就事論事,並沒有針對任何政黨或個人。
    2008/01/24 18:09
  • 王室驚傳血案 公主被兒子刺死

    馬來西亞王室24日傳出2死1傷的人倫悲劇,震驚全國。東馬蘇丹的妹妹卡瑪麗亞公主,21歲的小兒子疑似吸毒過量,突然精神失控,拿起螺絲起子跟獵刀攻擊父母,造成父親腹部重傷,公主則是失血過多死亡,而兇手自己也因為吸毒過量暴斃。
    2006/07/26 09:50
  • 精神病患亂砍人 2男頭頸遭殃險沒命

    台北縣汐止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下午1點吃飽飯在家附近騎機車閒晃,看到兩名男子在路邊停車,竟突然拿刀砍人,2名傷者頭部、頸部大量出血,差點就沒命。砍人和被砍的彼此不認識,嫌犯砍完人往山上逃逸,現在附近居民可緊張了,就怕他又精神失控,沿路亂砍人。
    2004/12/09 17:36
  • 扁呂高雄後援會成立 婦人鬧場

    陳水扁總統今天(11日)前往高雄參與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火力全開,批評國親兩黨說要照顧客家族群,卻又杯葛客委會的預算。而正當陳總統致詞時還出現了一段插曲,一名疑似精神失控的婦人要求陳總統主持公道,否則就得下台,當場引起支持群眾不滿。
    2004/01/1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